老板娘麵色有些不自然,卻仍梗著脖子拒不承認,“我等誰啊,我孤身寡人的,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胡說八道什麽。”

    簡長晴對於她的反應並不意外,誰也不願意去揭自己的傷疤,那就意味著曾經受過的傷承受過的痛又要再經曆一遍,她太清楚這種心情,也感同身受。

    “我們去過老楊夫婦那了。”簡長晴很委婉的點出她已經知道了內情。

    老板娘聽到之後,驟然僵住,隨即便是勃然大怒,像是激怒的母獅,“我不管你去過哪,見過什麽人,知道了些什麽,總之我是不會搬的,你們滾出我的屋子,這裏不歡迎你們。”

    老板娘大力推搡著簡長晴,一心要把侵犯她領土的人趕出去。

    樂茗見狀,連忙上前阻攔,不是因為別的,而是以簡長晴如今的情況,根本禁不起這麽折騰。

    果不其然,上次發生的事再次重演,即便這次簡長晴有了防備,但哪是老板娘的對手,一個用力,就把簡長晴推的腳步踉蹌,眼看著就撞倒在地,而她即將摔到的地方上有個尖銳的石塊,這一摔下去,可遠比上次隻是磕到頭要嚴重的多了!

    簡長晴想也不想的連忙護住自己的肚子。

    老板娘伸手去拉人,可是無論她如何努力,始終都相差著一寸距離,她瞪大了眼,看著簡長晴下意識的動作,心猛然一墜,心頓時提到嗓子眼,要是人真摔到了,就要鬧出人命。

    “簡董!”樂茗一邊大喊著,一邊朝著簡長晴衝了過去,她顧不得許多,以身為依靠點,將簡長晴抵在了自己背上,在危機關頭力王狂瀾,才沒有讓悲劇發生。

    一場虛驚,三人都心有餘悸,好半天都愣著,各自平息著用過山車般跌宕起伏的心情,誰也沒開口出聲。

    樂茗是最快恢複的,她看著簡長晴愈加蒼白的臉,已經完全沒有了血色,想張白紙一樣,不由關切問道,“簡董,你沒事吧?有沒有哪受傷?要不要去醫院?”

    簡長晴擺擺手,“不用了,我沒事。”

    這個地方和簡長晴犯衝,每次來,都免不了要進一趟醫院。

    “你說沒事就沒事了?”老板娘這時也跟著開口了,樂茗能看出來的事,她自然也能看出來,“你就算不為……”老板娘頓了一下,她朝樂茗看了眼,隱去了一部分,“你也該為身子著想。”

    說完之後,老板娘又語氣硬邦邦的描補了一句,“別轉頭出了什麽事,還要賴到我頭上。”

    “老板娘,你就別嘴硬了,何必非要黑臉做壞人呢?我和簡董這次來就隻是為了解決問題的,又不是來找事的,你用不著這樣排斥我們。”樂茗一副我心知肚明的樣子,撐著老板娘此刻還算心平氣和,趕緊為自己辯解上兩句。

    “再說了,什麽話不能好好說,要鬧到動手的地步,還好我趕上了,我要是再慢一點,不就出事了嘛。”樂茗回想起剛才驚險的一幕,仍舊忍不住心驚肉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