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沒有持續太久,前台小姐掛了電話遺憾的朝簡長晴說道,“抱歉,簡小姐,我剛才和秘書處核實了,他們並沒有在傅少董的行程上有看到您的預約,您可以留下聯係方式,我們會轉交給秘書處的。”

前台小姐遞出了紙筆,簡長晴愣了愣神,兜兜轉轉她又回到了從前,想要見上傅念琛一麵,難如登天,她知道所謂的留下聯係方式,其實根本就是石沉大海,永遠都沒有回響。

明明是曾經經曆過的,她明白的潛規則,可在這一刻,她竟是有些不適應了。

就在這時,電梯出來了一行人,最前麵走著的那個人赫然就是她想見無門的傅念琛!

簡長晴眼睛一亮,根本沒有多想就朝著傅念琛那快步走去。

前台小姐自然也看到了她的軌跡,一下就明白過來她想幹什麽,她臉色一白,立馬就叫來了保安,要是這個女人惹惱了傅少該怎麽辦!要是這個女人是個瘋子要對傅少不利呢!

隨便想一想,她就腦門,冒冷汗,也跟著保安去追簡長晴。

在傅念琛出現的那一刻起,她的眼中就隻看到的他一個人。

“念——”不得不說習慣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她下意識的喊出私下的稱呼,好在她的腦子還清新,知道眼下是在那,又是什麽情形,立馬改了口,“傅先生。”

簡長晴的聲音很大,在這嘈雜的大堂,讓所有人都聽了個清楚,包括傅念琛。

傅念琛循聲望了過去,在看到簡長晴的時候,眼睛的瞳孔縮了縮。

簡長晴三步並兩步,就快走到傅念琛麵前,就被人一左一右架住了胳膊。

麵對突如其來的變故,簡長晴措手不及,“你們幹什麽!”

前台小姐這時也走了出來,她攏了攏耳邊的頭發,小跑到傅念琛麵前,“抱歉,傅少,我們會盡快處理的。”

前台小姐的頸子纖細白皙,忍不住想要順著她的弧度往下看到更多的風景。

而以傅念琛這個角度最佳,不過傅念琛卻一眼都沒有朝她那看,他的目光一直都落在簡長晴身上。

保安架著簡長晴往傅念琛相反的方向拖。兩個保安人高馬大,身材魁梧,又是專門受過訓練的,架著簡長晴毫不費力。

“你們放開我!”簡長晴一邊想要擺脫困境,一邊看向離自己越來越遠的人,眼中滿是急切。

眼見著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傅念琛始終無動於衷,簡長晴都心裏一涼,開始放棄掙紮,隻是她看著傅念琛的視線始終都未曾移開。

傅念琛的神色暗晦,兩人遙遙相望,誰都沒先移開視線,如同一場比試,誰先移開,誰就輸了。

而在傅念琛麵前躬身致歉的前台小姐都快維持不住自己的身形,不過她心裏暗喜,不著痕跡的調整自己的身體的弧度,隻是她的這場竊喜沒有維持多久,就聽到麵前的人開口了。

“過來。”

前台小姐下意識的就抬起了頭,她嘴角抑製不住的弧度還沒揚起,就看到她前麵的人根本就沒有將一絲一毫的注意力投放在她的身上,他的那句話也不是對著她的說,而是遠處被保安架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