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對老夫婦那出來之後,簡長晴就一直沉默著,文件也沒看,她望著窗外的景色,麵色沉重不知道在想什麽。

這讓一旁坐著的樂茗也被傳染了跟著一起憂心重重,隻不過她擔心的簡長晴,總覺得這些天,簡董一直被化不開的憂鬱所籠罩。

“我們接下來去老板娘那嗎?”樂茗不確定的問道。

簡長晴點點頭,“早點把這事處理掉,拖下去不知道要起什麽變故。”

樂茗很是同意,要是處理不當,市長那,可不太好過,雖然她的丈夫和女兒離開她,可是她的那些努力也不是沒有回報,市長不就一直記著她的好。

“簡董,你說老板娘的做法是對還是錯呢?”樂茗很是疑惑,她自己無法從中得到一個答案。

簡長晴同樣回答不了她這個問題,隻是即便她眾叛親離,任然沒有放棄她的堅持,他們回答不出的答案,老板娘已經有了。

“是對是錯,我們說了不重要。”簡長晴回道。

樂茗獨自琢磨著簡長晴的這句話,陷入了沉思。

一路上,簡長晴望著窗外的景色,忽然,她的身子一僵,她的異樣,連樂茗也感覺到了,她不由朝著窗外看去,並沒有發現什麽異常。

“今天暫時不去了。”簡長晴對著司機道,“去鼎盛集團。”

麵對這一變故,樂茗很是疑惑,卻沒有開口說什麽。

很快,就來到了鼎盛集團的門口,樂茗身為簡長晴的秘書,自然是想跟著她一起進去,怎麽看,來鼎盛集團都是為了公事。

“不用跟來了,你先回公司吧。”簡長晴對著她身後的小尾巴說道。

樂茗頓了一下,卻還是聽從了她的吩咐。

簡長晴站在大門口,仰著頭朝最頂端那層樓看去。

鼎盛集團的樓很高,從下往上看,就如同接連天地的一根天柱,方圓百裏一眼就能認出鼎盛集團的大樓。

這是簡長晴第一次來到鼎盛集團。

雖然簡氏的規模不小,簡氏大樓也是請過名師設計,但和鼎盛集團一比,輕易的能感覺到差距,這是一個老牌豪門,它的底蘊是簡氏完全比不了的。

踏入大樓內,簡長晴就走向了前台接待。

“小姐您好,請問有什麽能幫到您的?”前台小姐帶著禮貌而職業的笑容,無可挑剔。

“我想見你們傅少董”簡長晴說出傅念琛的名字,就收獲了前台小姐的一個怪異的眼神,不過她很快就收斂了起來。

“請問,您有預約嗎啊?”前台一邊說著一邊拿起了電話。

簡長晴垂眸,“有,我和他約好了。”

前台小姐撥通了秘書處的電話,“請問您貴姓?”

簡長晴猶豫了一下,“我叫簡長晴,是來給他送企劃書的。”

昨晚傅念琛一夜未歸,剛才在車裏,在看到鼎盛集團的大樓時,也不知道怎麽了就直接叫司機開過來了。

“好的,簡小姐,請您稍等。”然後她就和電話那頭溝通了起來,時不時用隱晦的目光打量著簡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