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莫紹川近似威脅的警告,老板娘開始的時候被嚇住了,可很快她就破罐子破摔,她伸長了脖子,衝著莫紹川嚷嚷道,“來啊,來啊,把我抓起來!我一個半個身子埋在土裏的老婆子,拆遷款也帶不到地下去花。”

    老板娘梗著脖子,絲毫不退讓,不過她的視線落在簡長晴的身上時,那視死如歸的眼神就變得有些縹緲,虛空著不知落在哪。

    也許是戴著的麵具裂了一道口子,莫紹川一改往日溫和的作風,“嗬,好啊。”

    他的那句應話,模棱兩可,不知是回應老板娘的前半句還是後半句。

    簡長晴聽了心裏一沉,直接往後半句靠了,她完全有理由相信莫紹川真的能做的出來。

    “您先別急,這處地拆遷確實是我規劃的,這裏是老城區,道路狹窄,房屋破舊,有些都快成了危樓,我們開發新建,也是對當地居住的人一項便民措施,拆遷款也是按標準規劃的。”簡長晴強撐著精神,安撫著老板娘,“您究竟是有什麽難處,可以和我說說。”

    老板娘強硬的態度在麵對簡長晴的時候還是軟了一些,她看著簡長晴額頭上的瘀傷又忍不住朝她的小腹看了一眼,到底是沒說出多過分的話來。

    “沒有難處,反正我就是不搬,我就算死了,也要紮根埋在這裏!”老板娘打定主意不挪窩。

    簡長晴皺著眉,正欲再說什麽,就被人攔下了。

    “簡董,你也別費心,我們來勸過很多次了,無論我們說什麽,她都這副不合作的態度,要錢,我們也願意給錢,隻要不提一個天價出來,能滿足的條件我們都願意滿足,我們是誠心誠意來解決問題的,可你看她這什麽態度。”跟在莫紹川身後的人湊到了簡長晴麵前,是愁眉苦臉,可見這些日子被少受刁難。

    “可這個項目怎麽辦?問題不能不解決吧。”簡長晴反問。

    那人歎了口氣,“我們實在沒辦法,就報告給了上級,莫總這才跟我們走了這趟。”

    這塊地開發在即,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多耽誤一天,這損耗就多一天。

    簡長晴朝莫紹川看了一眼,在這之前莫紹川有辦法她不知道,隻是現在,她可不敢想會是什麽激烈的手段。

    見簡長晴投來目光,莫紹川抱臂不動,這是打算隱而不發了,眼前的大難題,他樂意交給她來解決處理。

    簡長晴鬆了口氣,她朝著老板娘走近了一些,“我們打算在這建一個商圈,方便周圍居住的人,以前住在這裏的鄰裏也都會搬回來,一應小區的設施也會完善,搬離這裏隻是暫時的,過不了多久就能重新住回來,到時候這裏麵貌一新,更適合居住。”

    當時簡長晴也是看中這裏的潛力,加上國家有政策扶持,是再好不過的長遠項目。

    老板娘一點意動都沒有,“別說了別說,這話我聽了百八十遍,耳朵都要起繭了,我也沒攔著你們建設啊,隻要繞過我小房子就行,又不是多大的地,就算是周圍建成糞坑都行,隻要不讓我搬走,隨你們咋折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