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傑一出現,餘海森的笑臉就有些繃不住了,他看不上簡長,也未必看得上取代他位置的人,一個比自己小上一輩的人,他怎麽能服氣。

    “這是和我們有合作的莫氏公司的負責人,還有這些是和做項目對接的。”簡長晴大致將麵前的幾個人介紹清楚,“這位是我們公司的總負責人,以後有事直接和他商討。”

    鄭傑是一點也不怯場,何況比這再大的陣仗他也見識過,順著簡長晴所示意的方向看去,也算是將這些人認識了一遍,即便是在目及餘海森時,他即便沒有得意,也沒有畏縮,麵色如常,不摻雜任何多餘的情緒在內。

    “很高興認識各位,合作愉快。”鄭傑表現的沒有過多的熱情,他嘴上說的合作越快,卻沒有其他的動作,他就站在簡長晴身旁,那麽不鹹不淡的笑著。

    簡長晴對此,心中很是妥帖,暗想果然沒選錯人,為人做事都是人中精英。

    “自然是要合作愉快,以後要是不清楚的地方,你可以隨時來問我,我絕不藏私。”餘海森擺出一副老前輩的架勢,別的地方不敢說,在這簡氏,輪資曆,他絕對是第一。

    強龍還不壓地頭蛇,而他餘海森就是這條地頭蛇,任他鄭傑再強,在業界在有名聲,也壓不過他。

    餘海森有這個自信,他對簡氏了如指掌,這幾十年不是白白混過來的。

    鄭傑一笑,“這不是多難的事,我已經了解的差不多了。”

    餘海森隻當他這是在說大話,爭麵子,他笑笑不多說,以後還長著呢,走著瞧就是。

    “既然大家都見過了,那今天就到此為止吧。”簡長晴一點都不想看到這些礙眼的人。

    “這才多久,既然是要合作的了,應該多交流交流,才更好吧。”餘海森卻不想簡長晴如願,他好不容易通過曲凝搭上莫紹川,以莫氏的人重回簡氏,可不是為了今天隻說兩句話而已。

    簡長晴卻看都不看他,她對莫紹川說道,“你要合作的事,我已經答應了,希望你能管好你的人,要是項目有差錯,就算我們合同製約,我也不會善罷甘休的,你就等著法院傳票吧。”

    莫紹川笑笑,“我是個生意人,怎麽會做虧本的事呢。”

    簡長晴卻不接話,她對莫紹川奇異的腦回路持懷疑態度,誰知道他笑著的臉一轉眼,下一秒又會做出什麽樣變態的事來。

    她不介意用最大的惡意去揣著這個人。

    “那你們走吧。”簡長晴擺擺手。

    這次莫紹川沒有再強留,離開前,他朝著簡長晴身邊的鄭傑看了眼,眼中某些複雜的東西一閃而逝。

    餘海森不甘心就此離開,他湊到莫紹川身邊,“莫少,我們就這樣離開嗎?”

    聞言,莫紹川瞥了他一眼,“你要留下,就自便。”

    說完,他就不再理會,大步走了。

    餘海森摸不透莫紹川到底是個什麽意思,他轉身去問曲凝。

    “他不是讓你自便嗎?就是你想怎麽樣就怎麽樣。”曲凝跟在莫紹川身邊良久,在揣摩莫紹川的心思,可以說沒有人能比她更清楚他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