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這一番話下來,是一點情麵都沒留給紀舟,把那層窗戶紙徹底捅破,將他心底那點東西全部暴曬在烈日之下,隻把紀舟說的麵紅耳赤,低著頭,眼睛滴流亂轉不知該落在何處。

“我也不求你能為簡氏做到什麽地步,隻要求你別再後麵給我扯後腿。”簡長晴是真的不求太多,和這麽一個拎不清的人說大道理,他又能聽得進幾分,但凡有一分,她都欣慰了。

紀舟老臉都掛不住了,隻想拿著勺遮住,這裏他是一分鍾都待不下去了。

“我想起來我還有點事要去處理。”紀舟撐著扶手起來,卻用不上力,手臂一軟,又重新跌坐在椅子上,他掙紮了兩下,這才站了起來,隻是那個背怎麽都挺不直,佝僂著腰,快步離開了。

紀舟離開了董事長室就回了他的樓層,他下了電梯直接重回了自己辦公室,關上門,他就捂著臉埋著頭,好半天也不見有動靜。

他在簡氏這麽多年,一路摸爬滾打和這簡氏共存亡,簡董簡大水在的時候,他從未經曆過今天這樣的事,被人訓斥的,別說麵子,裏子都沒有了,偏偏他嘴笨,一句話都回駁不了。

他那麽做有什麽錯,簡長晴年紀輕,吃點虧怎麽了,餘海森那是公司的老臣了,按資曆按經驗,他來掌管一下公司怎麽了,過個五年十年的,等公司走上正軌,餘海森也老了,簡長晴這年紀也上去了,再接手簡氏不是正好,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

紀舟越想越是這麽回事,可是他不會說話,反駁不了簡長晴。

真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他們這些老東西還是別礙人家的眼。

要不是心頭一口氣撐著,不能放任簡氏不管,說不定他早就跟著餘海森後麵遞了辭呈。

紀舟這些想法,簡長晴自是不知,她還沒說兩句,人就跑了,要不是顧及著他們這些公司老人的情緒,她更願意讓紀舟內退,該有的退休福利是一點也不會少,可是她也知道紀舟肯定不願意,說不定還以為是她容不下他,針對他,好在他在後勤部門,對公司也影響不了多大。

下了班後,簡長晴在樓下又看到熟悉的車,赫然正是傅念琛的座駕。

他是特地在等她?還是剛好到這?

簡長晴小跑上前,司機的時機也拿捏的剛好,在人走到的時候也恰好打開車門。

上了車,簡長晴看到傅念琛,嘴角不自覺的微微上揚,這個下意識的動作,連她自己都沒意識到意味著什麽,她此時滿心滿眼都是麵前的人,眼中的亮光,好似夜空的碎星,閃亮的不行,就這麽看著他。

傅念琛被她那雙星光璀璨的眸子,閃了閃神。

隻是那片刻的失神,一閃而過,簡長晴並沒有捕捉到這份異樣。

“念琛,謝謝你。”在沒有比這個時候,更讓簡長晴心甘情願的感謝他的,今天她能全勝處理這場危機,全靠了傅念琛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