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舟是公司的老人,和何律師、餘海森一起跟著她爸一手打拚下簡氏,如今簡氏規模浩大,何律師和餘海森已然在簡氏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為表重視甚至半贈送給他們股份,該給的能給的都給他們了,而紀舟,一直守著後勤部門直到先依舊在原地踏步。

爸爸曾經和她說過,何律師為人謹慎,卻感情用事,餘海森行事大膽,卻眼光短淺,而紀舟忠誠,除此之外,再無大用。

不得不說,她爸爸眼光毒辣,對這幾人的評價都十分精準。

“沒有私心?你是真的沒有私心嗎?我看你的私心是大了去了!大到沒邊際了!”簡長晴沒想過一上位就掌控住公司這些人,可何律師這些人不一樣,他們是公司的老人了,和她爸爸一起打天下至今的,她是從小叫著他們叔叔長大的,可是這些人在公司危難的時候,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非但不伸出援手,還要為難她,拖她後腿。

被這般指責,紀舟震驚的同時又倍感委屈,他一心為了公司,怎麽到頭來反而落下一堆指責,“我哪有私心了?我問公司要過什麽東西嗎?”

“你是沒問公司要過東西,但是你要的比這些看得見摸得著的更多!”餘海森想要掌控她,覬覦簡氏,想挾天子以令諸侯,紀舟沒有表露這個野心,可他的所作所為和餘海森又有什麽區別?無論她做什麽決定,他都要參上一腳,指手畫腳,不問曲直對錯,隻要不是他所期望的方向發展,他就覺得是你錯。

這樣的人,他的破壞力不亞於餘海森。

紀舟當然不服氣,他什麽也不圖,問心無愧,公司一有事他立馬就來通知簡長晴,隻是他非但不領情還冤枉他。

“我這人就是大老粗,嘴拙,說不過你這樣的高材生,但我敢對天發誓,我要是對簡氏有二心,天打雷劈!”紀舟委屈的不行,指著天發誓他沒有私心,偏偏他又說不過簡長晴,每每都敗下陣來,“那你倒是說說,我這裏外不討好的圖的什麽。”

“你忘了,這簡氏姓什麽,我姓什麽,而餘海森又姓什麽。”簡長晴不懷疑他對公司的忠心,但他的忠心也僅限於此了,對於他來說這簡氏是姓簡還是姓餘,他都不在乎,他隻在乎有沒有這個簡氏,僅此而已。

他隻是維護的是自己的利益,至於別人的,隻要不有損他的利益下,他都擁護。

紀舟沉默了,他剛激昂的情緒頓時就消去了一半。

“你明知道公司的暗湧,你卻隻字不提,你隻想息事寧人,可你卻慷他人之慨,完全不管別人的利益是否受損,隻認定你所認定的事沒有出現偏離,你是為了公司好,但也隻是你一個人的公司,不是我的,不是簡氏的,我看在爸爸的份上叫你一聲紀叔,可這簡氏是我簡家的,有人要是覬覦它,想讓它改名,就拿出他的本事來,我簡長晴一並擔著,恭候大駕,但要我像一個縮頭烏龜任人宰割拿捏,抱歉,我辦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