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自己出去單幹,那不如將簡氏變化己有,豈不是更好。

自己開公司,充滿了太多未知,而且也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達到簡氏如今的規模,現在有一條捷徑擺在他麵前,他又不傻,該怎麽選擇想想就知道。

餘海森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學一把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

餘海森想的好啊,簡長晴可以為她擋住董事會那些難纏的董事,又能透過她和鼎盛集團拉上關係,隻要拿捏住了簡長晴,仍由他擺布,這簡氏就是他了,難道他還掌控不了一個小丫頭片子嗎?

他千算萬算設計了今天這一出,就是沒算到簡長晴如此難纏,一點都不受控製,大好的局麵,從優勢變成了眼下的劣勢。

對於餘海森近似挑釁的話,簡長晴嘴角溢出冷笑,沒有多餘的廢話,就離開了。

等人一走,Lisa還有餘海森的一個親信立馬就坐不住了。

“餘總,這簡長晴要是真的請了人取代了我們的位置可怎麽辦啊。”親信忐忑極了,一顆心七上八下的吊著,他的魂都要跟著簡長晴飄走了,他很想追過去把自己的辭職信拿回來了,可是餘海森還在鎮著,他不敢啊。

“要不要讓人去打聽打聽情況啊,這事真的是一點風聲都沒有透過,是不是一開始就是衝我們來的?”他們以為自己是先發製人,說不定人家早就心有成竹,就等著他們自己送上門來。

Lisa被她這腦洞給嚇了一大跳,越想越心驚,要是這樣的話,那他們的謀算還有實現的那一天嗎?

親信聽了Lisa這話,本來就忐忑不安的心更是慌張的不行,Lisa是秘書室的,是和簡長晴離得最近的,連她都沒聽到風聲,被瞞了個嚴實,她的猜測很有可能是真的。

“你們慌什麽。”餘海森厲聲嗬斥道,“這刀還沒落到脖子上,你們先被自己嚇死了。”

餘海森調整了一下坐姿,讓他坐的更舒服一些,“你們就好好等著,看她能招什麽樣的貨色來,我在簡氏做了二十多年,真要隨隨便便一個人就能取代我,那我這些年不是白活了。”

餘海森雙手抱臂,自顧自的閉目養神起來。

見餘海森如此氣定神閑,穩操勝券的樣子,親信和Lisa心才稍稍平定一些。

簡長晴從會議室出來,直接去了人事部,人事部長已經等在那了,兩人一碰臉,,簡長晴將手上的辭職信遞了過去。

“讓人去把這兩人的手續辦了,今天就辦好。”簡長晴吩咐著。

人事部長接了過來,打開一看裏麵的內容,落款上的名字,他麵露為難,“要不還是我去把,我把其他職員做不來。”

以餘海森在簡氏的地位和難纏程度,其他人隻怕是辦不下來。

“你先讓人處理著,你跟我去麵試,人選定好之後,直接帶著去和他做交接。”她可不能辜負人家想要站好最後一班崗的用心。

人事部長暗自心驚,這位新董事長真是雷霆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