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呼啦啦的走了大半,瞬間就空了,隻剩下三個人。

Lisa惶然不安的望著身旁的人,他們的計劃是破滅了,別看簡長晴年紀輕輕初掌簡氏,可這手腕雷厲風行,帶著幾分雷霆手段,一點也不比混浸商場多年的老手差。

這是商界又要升起一顆天才之星?

“餘總……”Lisa想從身邊的人尋求一份安心,但才出聲,就被他示意的手勢製止。

餘海森是最鎮定的,從頭至尾都沒慌過神,哪怕簡長晴口口聲聲稱取代他們的人正等著麵試,他抬手阻止Lisa再說下去。

“那我就等著簡小姐把人招來,好做交接,簡氏成立沒多久,我就跟著簡董幹了,這一幹啊,就是二十多年,怎麽著也得站好最後一班崗才對得起簡董的栽培,簡小姐,招聘的時候可要仔細著點,項目部是重中之重,是簡氏的中樞,馬虎不得。”餘海森非但不攔住簡長晴,反而還熱心的催促提醒起來。

這讓Lisa還有另外一個追隨者都莫名其妙,他們鬧離職這一出,到底不是真的想要離開簡氏,大家都是受他蠱惑才會起了想要逼宮的心思。

就像餘海森說的那樣,他在簡氏做了二十多年,是跟著簡大水的老部下,這簡氏有如今的發展也有他的功勞,他在簡氏可是重臣老臣,他在簡氏的地位,除了簡大水,沒有人能夠比肩,這些年他為簡氏開疆擴土,這大半生都給了簡氏,簡大水也厚道,給他升職加薪,在這簡氏儼然是二把手,簡大水要是不在,他甚至能代為處理董事長的權利,在這簡氏,餘海森可以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了,在往上走,就是頂端的那個位置了。

餘海森朝著簡長晴看了一眼,他手上本來也是有些簡氏的股份,可是簡氏動蕩的那段時間,他給拋售了,他是簡氏的骨幹,沒人比他更清楚簡氏到底是什麽情況,他不想把這麽多年打拚的身家一起賠了進去,與其和簡氏一起死,不如自己開個公司,這些年他累積的經驗和人脈,隻要經營妥善,不是沒有前景。

偏偏簡大水突然有一天告訴他,他拉來了投資,還找了莫氏做合作夥伴,他那時候還感慨簡大水真是生了個好女兒,讓他化險為夷過了那道坎,有了莫氏做助力,這簡氏還能更往上走,這個時候他就後悔起賣股份的事,正想著撐著消息還沒走漏出去之前,再撈回簡氏的股份,這時候簡大水的死訊又傳了出來,甚至和莫氏結了仇,這下他就安心了,這些年手上那些簡氏股份讓他大賺了一筆,用來做新公司的起始資金正好,哪知又有了變故。

沒有了莫氏,簡長晴又拉開了鼎盛集團注資。

和鼎盛集團比起來,莫氏算什麽,十個莫氏加起來都不夠看的,有了鼎盛做後盾,簡氏那是前途無量,隻有越來越好的份。

所以,餘海森的心又活泛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