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燈火通明,直到淩晨兩三點,他們才熄燈睡下。

這次簡長晴也沒覺得身旁有個男人躺著而別扭,她甚至都沒精力想這些有的沒的,一個晚上,她收益頗豐,從傅念琛那學到了很多,她也終於明白為什麽商界那些人會對他如此的推崇,這個人實在太聰明了,對人心的把握,對金融的眼光的精準,簡直令人讚歎稱奇,他商界天才的名頭一點都不浪得虛名。

雖然睡得很晚,可第二天起來,簡長晴的精神依然很好,甚至比早睡效果更甚。

“早啊,今天早上是排骨粥,肉包,和水煮蛋。”今天簡長晴早上起來後就在廚房裏忙活了,那輕快的模樣像是在花間尋索的小蜜蜂,好不快活。

傅念琛也不覺得奇怪,欣然的接受了簡長晴熱情的服務,要知道他這個名師,不是誰都教的,這授業費,隻怕他們都出不起。

排骨粥很香,肉汁的鮮香都融進粥裏,加上小蔥的提香,更是讚不絕口。

簡長晴在昨天就發現了,傅念琛很愛喝粥,其他烤麵包之類的西式早點反而沒碰,所以她今天就特地準備全中式的。

果然,她猜的沒錯,今天桌上的東西,他每一個都吃了。

有了昨晚的傳道授業解惑,在簡長晴心中,傅念琛的地位儼然已經不同。

排骨粥是簡長晴粥類當中最喜歡的,甚至遠超於海鮮粥,她坐下剛拿勺子舀起,最喜歡的肉粥味此刻聞著卻讓不住的想吐。

“嘔——”

簡長晴捂著嘴快速跑進了廚房,一個晚上過去,白天還沒來得及吃任何東西,隻是喝了一杯水而已,吐不出任何東西,隻是在幹嘔。

“你怎麽了?”傅念琛跟了過來,看著她在水池那嘔吐的樣子,皺著眉詢問。

簡長晴擺了擺手,“我沒事,就是有點反胃,你先去吃吧,不用管我。”

可是簡長晴這樣子,相較於她的說辭並不值得信服。

“要不要去醫院?”傅念琛仍不放心問道。

“不用不用,我現在好多了。”簡長晴用水漱了漱口,征兆確實緩解了不少。

傅念琛等了回而,見她確實好了,這才沒再問。

重新回到餐桌,簡長晴發現聞到排骨粥的味道仍然想吐,連忙挪開了,這才好過很多。

“還是找個時間去醫院看看吧,別還沒等簡氏起來,你先爬不起來了。”傅念琛看她這樣子實在不妙,這才過多久,她就又要吐了。

“我會去的。”簡長晴不是敷衍他,她確實有了這個想法,隻是還沒來得及去。

在看到傅念琛不相信的眼神,立馬就道,“要是今天公司沒事我就去。”

簡長晴已經不知道自己的信譽原來這麽低了,在傅念琛這一點可信度都沒有。

“最好是這樣。”傅念琛冷笑了兩聲。

吃不了粥,簡長晴隻好去給自己烤了兩片麵包,這下她倒沒有再出現吐的現象,她在烤麵包上刷了層果醬,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