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很快就回來了,帶著藥膏還有本子和筆,對於請教傅念琛的事,顯然是非常認真的。

“你看,我擦好了藥。”簡長晴回來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伸出自己的手,展示自己擦過藥膏的地方。

傅念琛對於簡長晴近似邀功的樣子忍俊不禁,順著她伸來的手一看,被抓到的口子上確實有一些晶瑩的膏狀體。

“以後要是再讓我發現你對我的話陽奉陰違,當耳旁風……”不等他說完,簡長晴就接過了話,“絕對不會,沒有下次。”

這認錯態度又好又快,傅念琛卻很是懷疑,這是不是又是她的緩兵之計,等從他這得到想要的了之後,又會固態萌發。

隻是未來沒有發生的事,誰也說不準,起碼這一刻是真的,簡長晴態度極好,他看了眼正端著本子,拿著筆,一副上課聽講的好學生作態。

“他們現在無非就是仗著你對公司一無所知,而他們卻是老資格,想掌控拿捏你,好給自己抬高身價,從你這要更多的東西,隻有讓他們知道,你才是淩駕於一切之上,予生予死的掌控者,他們想要更多,除非付出更多。”傅念琛說要教她,不隻是敷衍,而是真的將自己的經驗之談如數相告。

簡長晴分得清好賴,更是其中了精力聽傅念琛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

“現在簡氏是個什麽情況,你都了解了哪些方麵。”傅念琛問道。

簡長晴沉默了下來,沒有回他的話。

“要是不方便說,就別說了。”傅念琛看出了她的為難,以為是她怕泄露了公司的機密,便不再問了。

“不是。”簡長晴見傅念琛誤會了自己沉默的意思,立馬解釋著,“我今天才走馬上任,接手爸爸的位置,之前我隻知道公司缺錢,需要很多很多的錢,和莫氏的合作也斷了,正要尋找新的合作對象,這些天我一直都在看公司的簡報,還有被部門送上來的文件。”

單是那些文件就堆積如山,她看都看不過來,恨不得自己有好幾個分身幫她分擔看完那些文件資料,哪還有精力關注別的。

“那些資料別看了,文件也別看了,公司那麽多大大小小事,都要你審批,你也別做這個位置了,去門口蓋章吧。”傅念琛一聽就知道那些人就是看準了簡長晴年輕對公司的事不知道一知半解,才敢這麽敷衍應付她。

簡長晴不好意思的扯了扯嘴角,被傅念琛這麽說,也不生氣,反問問道,“那我應該怎麽辦?”

“不如你把簡氏賣給我,我來坐這個位置。”傅念琛嘲諷說道。

簡長晴當然不會當真,要是傅念琛真的看得上簡氏,早就花錢賣下來了,還用著等限製,無非就是嘲諷她伸手主義罷了。

“那我和你說說我的想法,你看行不行的通?”簡長晴換了一個說辭。

這次傅念琛沒有冷嘲熱諷,“嗯,你說吧。”

有了他這句話,簡長晴就放開了自己思維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