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晚上突然反胃的厲害,胃裏一陣翻騰,折騰的她都沒法專心去看文件,她看了眼時間,發現已經十一點半了,關了電腦,朝著房間去了。

房間的燈還亮著,簡長晴走進一看,果然傅念琛還沒休息,他半靠在床頭,手上拿著本書在看,聽到動靜便抬起了頭,朝著門口望了過去。

“這就是簡氏的效率?”傅念琛對簡長晴忙到現在的事嗤之以鼻,一個領導掌舵者最重要的能力是識人用人,否則這麽大的一個公司凡是都親力親為的話,豈不是要累死。

“我才接手簡氏,很多資料需要看。”不是簡氏效率低,是她的能力還不夠。

傅念琛挑了挑眉,就是因為你才接手,隻怕公司裏有不少人仗著是老員工就要倚老賣老,想要給你這個走馬上任的新官下馬威吧。

“那些老黃曆有什麽看的,簡氏不是有項目正在運轉嗎?你不盯著賺錢的項目,看那些個老曆史,是要寫書嗎?”傅念琛對於簡長晴的做法嗤之以鼻,很是看不上眼。

簡長晴卻從中聽出了門道,忽而一想,傅念琛是鼎盛集團的太子爺,他接管鼎盛集團的時候,又是怎麽做到的,讓那些管理層都對他俯首稱臣,並且再最短的時間內將鼎盛集團帶上了一個新台階。

眼下不正好有一個求教機會,走過前路的前輩就在麵前,咫尺之間。

“那我能請教你,我該怎麽做嗎?”簡長晴如今是焦頭爛額,在還沒正式接受赴任之前,她一直在為簡氏拉投資四處張羅著資金,可解決了這個問題之後,她才知道難題才剛剛開始,她對如何經營一家公司一無所知。

簡長晴殷情熱切的看向傅念琛,渴望著他嘴裏吐出的每一個字。

兩人此時離得很近,簡長晴那雙眼睛,倒映著傅念琛的影子,卻隻有他一個影子,傅念琛眼眸幽暗,眼底有一種危險的叫囂著要掙紮而出。

“先去洗了澡過來。”傅念琛收回視線。

簡長晴飛快應承了一聲向著浴室奔去,這次洗澡的時間遠比昨天要快多了,幾乎是昨天的一半,也不扭捏了,從浴室出來後就直接上了床,也不用傅念琛催促。

還真是不見兔子不撒鷹,有了好處就格外乖順。

傅念琛哂笑一聲,卻也沒麵露不滿,他斜眼看了眼簡長晴手背上的傷,發現並沒有擦藥,便有了不快,“你是不是常把我的話當耳旁風。”

簡長晴順著他的視線看到自己光滑的手上,“藥我放在書房了。”

“現在去拿。”傅念琛下著命令。

簡長晴有求於人,自然不能違背他的意思,隻能乖乖的去書房拿藥擦藥。

傅念琛看著她離開的背影,氣笑了,要是他沒看到,是不是就這樣被她糊弄過去了,這個女人還真是會陽奉陰違,當著他的麵就乖順的不行,說什麽答應什麽,轉過頭就左耳進右耳出,根本不把他的話當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