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簡長晴手上拿著中途買的傷藥,手背上的抓痕根本就算不得傷,傅念琛一路都黑著張臉,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麽意思,難道他是在怪她,不該和傅芮計較?

“你是不是在怪我?”簡長晴覺得還是很有必要把事情說清楚,如果他是真的覺得她傷害到了他的家人而生氣,那麽她也好調整以後的處事。

“怪你什麽?”傅念琛對簡長晴的問題感到不解。

“怪我不該激怒傅芮。”就像紀希說的,他們倆始終都是兄妹,血脈親情是別人比得上的,她對於傅念琛來說,隻是一個寄居在他屋簷下的外人。

簡長晴摸著手指上多出來的戒指,指腹在上麵摩挲著,等待著傅念琛的答案。

傅念琛看到她的小動作,他嗤笑一聲,“簡氏的事還不夠你忙嗎?還有心思想這些沒用的?”

傅念琛指了指房間的方向,“白天讓人給你整理出了一個書房,你先將就著用,有什麽需要你就和許特助說。”

簡長晴站著沒動,話題跳躍的讓她有些茫然,他們剛才不是還在說傅芮的事嗎?怎麽又說道了書房?

“怎麽,還要我給你帶路?”傅念琛見她始終不動,拉起她的手就往著新收拾的書房走去。

家裏房間都用最好的材料,隔音很好,關上門,外麵什麽都聽不到。

新的書房很整潔,也很齊全,就是色彩上和這棟房子有些不搭,卻是她很喜歡的顏色,粉色。簡長晴從小就喜歡粉色,她的房間裏滿滿當當都是粉色的東西。

在看到新書房的布置後,簡長晴轉頭看向傅念琛,想問他為什麽這麽布置。

“真醜。”傅念琛在簡長晴開口前,麵露嫌棄道,他眼角餘光瞥到簡長晴臉上欣喜的笑,嘴角牽動了一下。

簡長晴沒再問了,也對,傅念琛怎麽可能會關注在這種小事,應該是布置的人擅做主張,不過她喜歡這種擅做主張。

“謝謝,我很喜歡。”簡長晴是真喜歡,一點不摻假。

“隨便你,反正是你用。”傅念琛不甚在意,他看了看簡長晴手背上的抓痕,“別浪費了藥。”

說完之後,就轉身離開了。

簡長晴摸了摸手背,覺得是傅念琛小題大做,她洗手間洗了洗手,就沒放在心上了,而是專心在新的書房開始處理公事。

昨天隻是拿著一個手機,她就能忘我的一直到深夜,這下有了專門書房,更是完全沉浸在裏麵,再沒有了時間這個概念。

以前她還沒接任,就已經很忙,現在接任後就更忙了,堆積如山的文件等著她去看去處理,時間完全不夠用。

文件看到一半,一股惡心感突然湧了上來,這兩天她一直都時不時反胃,開始她以為隻是吃壞了東西,可這狀態持續了幾天,時有時無,還有越來越頻繁的趨勢。

一個不太好的念頭浮現在了簡長晴的腦海當中,她決定找個時間去醫院檢查看看,到底她的身體出了什麽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