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這件事,誰也不敢賭個萬一。

紀希緊緊攥著傅芮的手,捏的傅芮手都痛了,她痛呼了一聲,試圖抽回自己的手。

如果簡長晴真的懷孕,生下了傅念琛的孩子,那傅老夫人看在孩子的份上,還會堅持讓她做傅念琛的妻子,傅家的少奶奶嗎?

“紀希姐,你捏疼我了!”傅芮沒有抽回手,她隻好喚回紀希的理智。

“抱歉,我剛才走神了。”紀希連忙鬆了了力道,輕撫著她剛才捏著的地方。

傅芮能理解她現在的心情,“那簡長晴真陰險,我覺得婚禮上的照片,肯定是她故意放的,說不定一切都是她自導自演的,她肯定是早就想勾搭我哥,我哥不慎被她得逞了,我哥不肯娶她,她就故意拿自己的臉麵名聲來威脅我哥。”

傅芮越想越覺得這就是事情的真相,不然他哥怎麽看得上簡長晴。

“不過她氣死她爸,這事就是她的報應!”傅芮滿是惡意道。

紀希覺得傅芮的說法不無道理,如果真是這樣,那她倒是小看了她。

“掉頭。”紀希對著司機道,“我們不去了。”

“為什麽啊,現在隻是奶奶能阻止我哥了。”傅芮想不通。

“還是不要和奶奶說了,要是那個女人真懷孕了,有了孩子,那老夫人隻怕會為難,我們還是不要擾了她老人家的清靜。”紀希道。

傅芮泄了氣,“那怎麽辦,不就拿簡長晴沒有辦法了,真要讓她進我家的門啊,我可不想和她成為一家人,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紀希眼神沉了沉,“要是簡長晴沒有懷孕,那一切就都好辦了。”

“要不我去打聽打聽。”傅芮主動接下了這個任務。

紀希笑著應和。

對這一切一無所知的簡長晴,正捂著嘴,她突然有些反胃,眼前的美食,再也勾不起她的胃口。

“我們走吧。”簡長晴不想多待,傅芮大鬧的這段時間,已經讓周圍的人看夠了熱鬧。

傅念琛的臉色同樣沒有多好,同意了簡長晴的提議,隻是一路上都是眉頭緊鎖,沒有開口說話。

“停車。”傅念琛突然道。

車停在一家藥店麵前。

“跟我下來。”傅念琛拉著簡長晴的手下車。

“不用,隻是一點小傷,過幾天自己就會好。”簡長晴不太情願,她說買藥的事也隻是隨口一說氣氣那兩人的,她又不是軟柿子,被人欺負到頭上了,還能若無其事,當什麽事都沒發生。

傅念琛卻不聽,直接拉著她進了藥店,一進門,他將簡長晴的手放到銷售人員道,“給我拿最好的傷藥。”

銷售員看了眼簡長晴的手,愣是沒看出什麽需要傷藥的地方,就這幾道小口口,連傷都算不上,不到兩天自己就好了,用傷藥也太大驚小怪了。隻是他看到傅念琛一臉陰沉沉的黑臉,那些話是一句不敢說,連忙去藥架上拿了最好的傷藥。

拿了藥,付了錢,傅念琛又拉著簡長晴回了車上,重新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