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同樣也是紀希想說的話,她也想像傅芮一樣向傅念琛喊出這句話,顏若涵就算了,先來後到,是她晚了一點,可簡長晴算什麽?這樣的人,拿來和她比,都是對她的一種侮辱。

可現在算什麽,傅念琛竟然要她,不要自己!

麵對傅芮和紀希的無聲控訴,傅念琛完全不為所動。

傅芮現在隻想趕緊回家告訴奶奶這個消息,她是勸不動哥哥,奶奶一定可以!

“我們走!”傅芮拉扯紀希,見紀希始終不動,不禁加大了力道,可是紀希像是定住了一樣,完全拽不動。

傅芮看著紀希緊盯著傅念琛不放,知道她的打擊一定很大。

“別再看了,回去找奶奶。”傅芮湊到紀希身邊小聲說道。

紀希這才有了反應,就像傅芮說的,這個時候也隻有傅老夫人出麵才能鎮壓得了傅念琛了。她看了眼簡長晴手上的戒指,嫉恨不甘立馬湧上了心頭。

她一路被傅芮拖著走,離去前的目光一直無法從簡長晴身上移開。

在出大門前,她看到令她大為震驚的一幕,直至被傅芮拉出去上了車,都沒回過神來。

傅芮隻以為是她哥和簡長晴結婚的事讓她無法接受,才會一直失神。

“哥就算不聽我們的,但肯定不能不聽奶奶的,隻要奶奶肯出麵,就算他們領了證,也別想進我們傅家的門,我們可不會承認她。”傅芮仍然憤憤不平,她不住的催促著司機開快點。

“你也別太傷心了,像紀希姐你這樣的,才有資格做我嫂子,除了你,我誰也不認。”傅芮寬慰著紀希的心,剛才紀希幫了她,她心裏記著呢。

紀希的愁緒卻半點沒有消除,她很是嚴肅,帶著濃重的擔憂,“我剛才好像看到簡長晴吐了。”

聽到她的話,傅芮的臉色同樣沉重了起來,她不禁猜測到,“她該不會是懷了吧。”

這樣就能解釋得了,他哥為什麽非要娶她不可。

“該不會是那次吧!”傅芮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

“那次?”紀希抓住了重點。

傅芮麵露尷尬,簡長晴最大的醜聞就是婚禮上的豔照,可是那個奸夫換成了是他哥,也不再是什麽汙點。隻是這件事,除了家裏人知道之外,沒有其他人知道。

“到底是怎麽回事,小芮,你快說啊,真是氣死我了。”紀希不喜歡這種感覺,她覺得事情越來越向失控的方向而去,再也由不得她把控了。

在紀希緊密的追問下,傅芮最後沒有守住,將她所知道的一切如數說出。

紀希怎麽也沒想到事實會是這樣,她還以那件醜聞來否決簡長晴,殊不知,原來他們早就珠胎暗結。

“你別急,懷孕的事,還隻是我們猜測,說不定她隻是腸胃不好,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哪有那麽巧,說懷就能懷得上呢。”傅芮不僅是在寬慰著紀希的心也是在寬慰自己的,要真讓簡長晴懷了她哥的孩子,那她還真有可能進傅家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