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疼!”傅芮的手被捉住,手腕的力道迫使傅芮不得不就此放過簡長晴。

“傅芮,你不要把我的話當耳旁風。”傅念琛的臉色陰沉的嚇人,他雙眸冷銳。

傅芮被他這副嚇了一跳,頓時老實了,她哥這樣子實在嚇人,隻是她委實不甘心,她癟著嘴,眼中蓄起了淚,“哥,你為了她凶我,我是你親妹妹,我們才是親人,我都為了你好,這個女人太髒了,她配不上你。”

這個時候,紀希也連忙上前勸慰,“傅芮是個小姑娘,她懂什麽,她還小,手稚嫩著呢,有什麽事,先放開再說,這樣是傷著了怎麽辦!她還要做畢業設計呢。”

傅芮的手一直被傅念琛捏在手中,即便傅念琛控製著力道,可傅芮的手依舊出現了一圈紅痕,聽到紀希的話後,鬆開了手。

傅芮抱著自己被捏疼了的手腕,愈發覺得委屈了,她哥不僅凶她現在還對她動手了。

正當傅芮又要發作的時候,紀希拉了拉她,阻止道,“你就對你哥服個軟,為了一些旁的人,傷了兄妹倆的感情,這不是得不償失嗎?”

紀希對著傅芮搖頭示意著,傅念琛已經動了真火,和他對著幹,不是硬碰硬,這段時間她也了解了些傅念琛的脾性,軟硬不吃,隻是硬著來隻會讓他更厭惡。

不過傅芮是傅念琛唯一的親妹妹,怎麽著也會不一樣的。

傅芮不是很情願,她堵著氣,將頭扭到一邊。

紀希看了她一眼,也就是她是傅念琛的親妹,不然以傅念琛的性格早忍耐不住。

“念琛,傅芮好歹是女孩子,身子骨弱,說說她就行,她會長記性的,她也隻是鬧鬧簡小姐,沒有惡意,你說是嗎?簡小姐。”紀希點著簡長晴名。

從旁觀者一下就被拉進局中,這位目中無人的紀大小姐,眼睛終於肯正眼看她了嗎。

簡長晴摸了摸有些紅腫的手指,手背上還有幾道指甲的劃痕,這叫沒有惡意,要是有惡意,她的這隻手怕是不能要了吧。

簡長晴起身站在傅念琛身旁,伸手搭在他的手臂上,柔聲道,“算了吧,我沒什麽大礙,回去你幫我擦點藥就行,家裏有藥嗎?沒有的話,我們路上去藥店買點。”

既然他們認定自己是狐狸精,那她就落實好了,不然豈不是白擔了狐狸精的名。

簡長晴話裏話外都透露出和傅念琛非同一般的親密感。

“你們住一起了?”傅芮緊追著問,“是不是啊,哥!”

傅念琛就勢捉住簡長晴的手,握在手中,“結了婚,自然是住在一起,傅芮,這是你嫂子,以後放尊重點。”

傅芮完全沒不能接受,“我不同意!奶奶他們也不會同意的!”

“這是我的事,不需要任何人同意。”傅念琛沉聲道。

“你會後悔的,你一定後悔的!”傅芮清楚的知道傅念琛下定的決心,是任何人都無法更改的,就像他說的,他不需要任何人同意,也不允許任何的幹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