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紀兩家聯姻,那就是強強聯合,兩家資源整合,再沒有對手能震撼兩家的地位,所有人都看好讚許的事,卻在傅念琛這個關鍵上掉了鏈子。

聽到紀希的話,傅念琛的神色也軟和了一些。

就連簡長晴也不得不讚同紀希會是最適合做傅家少奶奶的人選,無論是她的家世還是她的手腕,很有高門大戶的當家主母風範。傅念琛注定會是一個攪動風雨的大人物,他身邊正需要這樣的賢內助。

簡長晴對此不好做評價,傅念琛也沒錯,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就有錯嗎?隻是各人追求取舍不同罷了。

不過,這樣的傅念琛卻比那些俗世的人要更有人情味,起碼顏若涵的深情是值得的。

“啊——!”

傅芮發出一聲刺耳的尖叫,她指著簡長晴的手,又在傅念琛的手上打轉,滿臉震驚不可置信,她看到了什麽!

傅芮的動靜惹來了餐廳不少人的矚目,有服務生都朝著他們的方向走了過來。

傅念琛終是動了真火,“你有鬧夠了沒!”

隻是傅芮這個時候已經顧不得傅念琛是不是真生氣了,她還不能解釋眼前看到的事,“戒指!”

有了傅芮這一出,紀希也看到了餐桌上的兩人戴著顯然是同款的對接,她臉上的表情再也繃不住,陰沉了下來,高傲的視線終於肯放在了簡長晴身上,準確的說,是她無名指上的那枚戒指。

雖然不是定製,卻也是出自名家的珍品,在傅家透露出有意聯姻之後,她就有意無意關注了這些,這對戒也在她的備選當中,是珠寶大師傑克蘇的得意之作,限量發行,全球也不過十對,本想定製的她,之所以會把這對戒放入備選,也是因為這對戒的寄語。

愛你是我罪惡的開始。

傑克蘇是基督徒,說他遇到自己的妻子,第一眼他就知道自己愛上了他,那便是他罪惡的開始,他覺得自己背叛了主,將七宗罪統統犯禁。

他背叛了主,背叛了信仰,即便如此,他也沒有後悔,依然愛她如命。

隻是她沒想到這戒指會和傅念琛一起戴在別的女人手上!

紀希克製不住眼中的妒恨,在此之前,她從未將簡長晴放在眼裏,即便她聽說了傅念琛帶著簡長晴去了傅家跟傅老夫人說要娶她,將簡長晴這種女人視作對手,那是對她的侮辱,她的驕傲不允許。

可是現在,這一切算什麽!

“戒指哪來的!”傅芮指著戒指逼問,這樣還猶嫌不夠,自己親身上前想從簡長晴手上奪下那枚戒指,“你怎麽這麽不要臉,這世上的男人那麽多,你為什麽非要死纏著我哥!”

傅芮的力氣很大,動作極其粗魯,她是一點都沒有顧及簡長晴,一心隻想著把快戒指從簡長晴手中取下來。

簡長晴的手指瞬間就紅了,手指微腫,戒指本來大小剛好,被傅芮這麽一弄,反而難取了,她手上吃痛,躲閃著想擺脫掉傅芮的糾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