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看看。”傅念琛道。

簡長晴說不上什麽心情,她隻覺自己的心好似快要跳了出來,有個猜測湧了上來,她不敢相信,卻隱隱期待。

她拿起絨盒,打了開來,裏麵躺著兩枚戒指,她驚訝的望向傅念琛。

“我們不是……”

她想說的是他們不是協議結婚嗎?不是假結婚嗎?而且傅念琛有個心愛的人,她不是應付傅老夫人的擋箭牌嗎?

“我看別人結婚都有婚戒,這次匆忙,隨便買了一對,以後再訂做好了。”傅念琛看著麵露驚訝的人,直覺告訴他,她那句話後麵肯定是自己不想聽到的內容。

“給我戴上。”傅念琛伸出手,就像白日裏,讓簡長晴為他穿衣服那樣。

簡長晴找出男戒,緩緩的戴在了傅念琛的無名指上。

“給我。”傅念琛從簡長晴那接過女戒,他執起簡長晴的手,套在了她右手的無名指上,一點一點往上推。

戒指的大小正好合適,戒指的款式很簡單,也能輕易的看出兩人的戒指是一對。

傅念琛招來了服務生,勾著手指,服務生很快會意,低下頭,傅念琛在他耳邊耳語了幾句。

服務生頓時眉開眼笑,“恭喜兩位,我這就去辦。”

簡長晴不知道傅念琛又要耍什麽把戲,不過很快她就知道了,因為剛才附耳聽傅念琛說話的那個服務生再次朗聲道,“有位先生今天新婚,他讓我代為傳話,也請大家喝上一杯。”

頓時餐廳內又是一陣歡呼,雖然不知道‘有位先生’是誰,不過又能喝上一杯喜酒沾沾喜氣,也是美事一件。

“多謝多謝!”

“恭喜恭喜!”

這樣的事在餐廳中時有發生,幾乎每天都有,所以才會被推崇為情人聖地,想要開花結果,想要情緣美滿,來這準沒錯。

緊接著,簡長晴麵前就又多了一杯紅酒。

“幹嘛還要這麽做啊。”簡長晴有些難為情,她還一口酒沒喝,臉上就泛起了紅霞。

“別人有的,我傅念琛同樣也要有。”這話說得很狂傲,可是從傅念琛口中說出來,卻又一種理所當然。

簡長晴不再追問,她端起紅酒嚐了一口,不禁暗讚,好酒,味醇不澀。

一杯見底,簡長晴透過酒杯看向對麵的傅念琛,這個人她一點也弄不明白搞不清楚,他所做的事總是出人意料,就像他提的協議,還有今天的戒指。若不是早就知道這個人心有所屬,她都要以為傅念琛是看上她了,為了她做了這麽多事。

她心中隱隱感覺到不能再往下想,不然會有無法控製的事發生。

“哥!”

突然一個尖細的聲音劃入耳中,簡長晴抬頭望去,就見傅芮和一個女人向著他們的方向走來,傅芮一臉怒容,而她身邊的女人臉色同樣不太好,隻是沒像傅芮那樣外露。

簡長晴認出了她,那人正是那天和傅念琛在一起的女人。

簡長晴朝著傅念琛看去,這兩人顯然是來者不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