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已經極力去避免觸碰到傅念琛的叉子,開始覺得還有些不妥,但是在嚐到美食之後,這些顧慮就拋到腦後了。

要是沒有發生意外,她不會接受簡氏,她最大的夢想就是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做各式各樣的美食。

“真的很不錯。”簡長晴非常同意傅念琛的評價。

緊接著傅念琛又如法炮製,投喂了幾次。

雖然兩人坐的地方私密性很好,但依舊有人能夠看到兩人親密的舉動。

“他們兩人感情可真好,他男朋友又帥對女朋友又好,自己沒吃幾口,全喂女朋友了,真羨慕,你看看你,隻顧自己吃。”看到投喂一幕的女生,眼中帶著羨慕,再看自己的男朋友,普通平凡的相貌,還不體貼人,人比人氣死人。

男朋友也看到了,他咧著嘴笑了笑,並沒有將女生的話放在心上,而是推了推桌上的甜品,催促道,“你也吃,你也吃,他家的蛋糕可好吃了,你要是羨慕的話,我也喂你。”

說著他拿起勺子挖了一大勺,大半塊都被他挖了起來。

女生看著湊到麵前的甜品,差點被氣哭,哪有這樣喂的,她是豬嗎!偏偏她的男朋友毫無察覺,仍舊在催促,“慢點吃,一定要慢點啊。”

眼見勺子上的蛋糕就要掉了,女生這才湊過頭去張嘴吃掉,嘴裏塞的滿滿當當,雙目瞪火的看著對麵嘴裏念叨不停讓她嚼慢點的男朋友。

嘎嘣,女生咬到一個硬物,她從嘴裏拿出一枚戒指,看到這麽鑽戒,女生的眼眶頓時就紅了,她驚訝的看向男朋友,發現男朋友正撓著頭,不知從哪變出了一大捧花,在她麵前半跪了下來。

“親愛的,我知道我很普通,但是我愛你的心一點也不普通,嫁給我吧,我會愛你一生一世!”男朋友用著大嗓門,整個餐廳的人都為他鼓掌歡呼呐喊。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歡呼聲此起彼伏,女生捂著嘴,眼淚嘩嘩的點了頭。

“剛才我隻想著快點吃完這些,你就能吃甜品了,我就能求婚,沒想到惹你不高興了。”男朋友在她耳邊解釋,女生頓時釋然,她又看了眼那對投喂的男女,也不再羨慕,她看著自己男朋友,就像他說的,他的愛一點都不普通。

求婚成功,立馬有服務生走了出來,朗聲道,“恭喜這對新人,我們店長說了,請大家給一杯,同慶。”

隨即服務生魚貫而入,為每一桌的客人都送上了一杯紅酒。

簡長晴望著端來的紅酒發了下呆,說不羨慕那是騙人的。

“很羨慕?”根本不需要去猜,從簡長晴的臉上一眼就看得出來。

簡長晴很誠實,她點了點頭,“嗯,很羨慕。”

這是她從未擁有過的,真摯和感動,將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

下一刻,傅念琛從口袋裏掏出一個絨盒,擺在了簡長晴麵前,簡長晴有些懵,發直的眼睛怔愣的看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