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連連道歉,直到傅念琛臉色漸緩,這才鬆了口氣。

“我們現在去哪?”簡長晴認出這不是回傅念琛家裏的路。

“吃飯。”依舊是簡短的回答。

簡長晴沒有多問下去,安靜的待在他的身邊。

到了目的地,果然如同傅念琛說的,是來吃飯。

這是一家出了名的情侶聖地,極有格調,非常有氣氛,許許多多的情侶選擇在這裏表白,求婚,可以說一位難求,名額預定都排到了明年。

簡長晴偷偷望了一眼傅念琛,不知道他知不知道這個傳說,還是對他來說,這隻是一家吃飯的地方而已。

“傅先生,已經為您預留好了位置,請兩位跟我來。”

服務生看到傅念琛,殷情的在前麵帶路。

預留的是整個飯店裏最好的位置,不管是環境還是私密度。

“兩位是想現在點餐還是等會兒?”服務生將餐牌一人給了一份。

“你來點。”傅念琛翻也不翻,直接將點菜這是扔給了簡長晴。

簡長晴一直想來這家餐廳,除了是出了名情侶聖地之外,他家餐品也一直備受推崇,特別是甜品,是每位來客必點。

點餐對於簡長晴來說並不難辦,她翻了翻菜單,當即就點了餐。

“好的,菜稍後就會送上。”服務生退了下去。

簡長晴已經避開了所有傅念琛忌口的菜單,但仍忍不住問了一句,“這些菜可以嗎?”

傅念琛點頭表示可以。

簡長晴看了眼周圍,都是一對對熱戀中的情侶,在這裏,他們不用避諱親密的舉動,因為每個人都一樣,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傅——”簡長晴才出聲,想起昨天因為稱呼的事他折騰了自己一宿,便改口,“少琛,你怎麽選在這家餐廳。”

“他家不是吃飯的地方?”傅念琛隻是道。

對於這個答案,簡長晴一點也不意外,“不是說,位置很難訂嗎?”

傅念琛笑了笑,“對我來說,沒什麽難事。”

這話由傅念琛嘴裏說出來,很有說服力。

也許是有傅念琛這個特權在,菜很快就上了,和餐單上的圖片一樣,看起來很是誘人,令人食指大動,吃過以後,簡長晴更是讚歎,這家餐廳果然名不虛傳,很是可口,她吃著自己碗裏的,眼睛卻忍不住往傅念琛碗裏的瞧,很是好奇那幾道的味道是如何。

“嗯,味道很不錯。”傅念琛這個時候出聲,更是增加了簡長晴的好奇。

“很好吃嗎?”要知道他對她的手藝也隻是一句還可以的及格分,很不錯就是高分了,像傅念琛這麽挑剔的人竟然能給出這麽高的評價,想來一定是很好吃。

“想嚐嚐?”傅念琛用叉子叉起了一小塊,還特意沾了沾湯汁。

簡長晴糾結了一下,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點頭。

傅念琛倒是大方,他伸出手,停留在桌子中間的半空,等著簡長晴自己取食。

美食在前,簡長晴想用盤子去接,但是餐盤太大,端起來很不雅觀,隻好自己湊了上前,用嘴將美食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