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沒想到紀叔會如此激動,她嚇了一跳,同時又勸慰道,“我理解紀叔的心情,但是公事公辦,怎麽能用一個莫須有的罪名去定一個人罪,這不公平。”

“公平?那他做的事就對簡董公平,就對公司公平,把他趕出簡氏,永絕後患,留著他,就是一個定時炸彈。”紀叔覺得簡長晴太婦人之仁,頭發長見識短,一點多不果決,簡氏在她手上,遲早要完。

“如果真的給他隨便安了一個罪名,他自證了清白,那我們的公信力呢?公司的員工會怎麽想?”簡長晴試圖說服紀叔往長遠的角度去想去看,既然知道何律師有問題,他隻是負責法律方便的事,幹擾不到簡氏的正常運作,留著他遠比安個罪名隨便趕走他要有利的多。

隻是紀叔聽不進去,他就是簡氏的衛道士,隻要對簡氏好的有利的,不管什麽方式就可以留下,壞的害的就要不擇手段想盡辦法驅除。

“他做了壞事,還要留下他,高薪養著他?”紀叔不明白也理解不了簡長晴的用心,“簡小姐,你年紀輕,沒經曆過什麽動蕩,有些人的心狠起來惡起來,你用不著對著他們仁慈,他們隻會認為你軟弱好欺。”

“紀叔,我知道你是在為公司著想,不如這樣,你盯著何律師,隻要他有異動,做出任何有損公司的事,我就開除他。”簡長晴隻能出此下策。

紀叔見簡長晴主意已定,再無回旋的可能,隻能作罷。

“好,我會時時刻刻盯著他的。”紀叔接下任務,“那我先回去工作了。”

“等下,紀叔。”簡長晴叫住他,“還有一個曲凝,你也費神幫著盯著她。”

“曲凝?”紀叔重複道。

“她是莫紹川安插進來的,我讓她去人事部報道,你看著給她安排個職位。”簡長晴囑咐道。

紀叔皺起了眉,幹脆的一並應下了。

見紀叔離開,簡長晴捏了捏鼻梁,她能明白紀叔的用心,但是他們處理問題的方式迥然相反。

接下來簡長晴就投入到工作當中,應為上午她來得晚,所以延長了下班的時間,外麵的天色黑了,依舊還泡在公司裏。

一個電話響起,簡長晴看了眼來電顯示,立馬接起。

“在哪?”傅念琛低沉的聲音傳了過來。

“在公司,有事嗎?”簡長晴回道。

“下來。”簡短的兩個字之後就隻剩下了忙音。

難道他來了簡氏?

簡長晴不敢耽誤,收拾好之後,就下樓去了,果然,傅念琛的車就在門口,她一眼就認出了他的車。

“我不是讓你早點下班嗎?”傅念琛語帶不滿,現在這個時間顯然和早點不搭邊。

有嗎?簡長晴有些茫然,根本就不記得傅念琛有對她說這麽一句,要是她聽到了肯定不會耽擱到現在。

簡長晴猛然想起,上午她從傅念琛車上下來前,他似乎確實說過一句話,隻是那時她腦子混沌,沒聽到,該不會就是這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