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麽事嗎?紀叔。”簡長晴還念著他通知她的情,恐怕在一眾公司老人裏麵,唯有紀叔是真正用心最記掛公司的人。

“有關何律師。”紀叔低聲道。

“我們進去談吧。”簡長晴推開辦公室的門,對著門口的秘書道,“倒兩杯茶進來。”

進了辦公室,秘書很快將茶端了起來放在茶幾上。

“簡小姐今天為什麽這麽晚?”這都快大中午了,離上班時間都過去了好久,紀叔從上班起就等在這了,等了快一上午,這才等來人。

紀叔覺得簡長晴在走馬上任的第一天就如此怠慢很是不滿,雖然他聽了昨天簡長晴在董事會是的表現,覺得她來做簡氏董事長也不是那麽不能接受,可這才放了些心,第二天她就好半天才來公司,這得耽誤多少事。

“我有點事。”簡長晴並沒打算就此詳說。

紀叔皺了皺眉,忍不住道,“莫紹川肯定不會就此罷休,簡小姐,你要多加小心才是,我人老了,也沒法總是第一時間通知到你。”

他這意思,簡長晴還得靠自己來撐起這簡氏。

“我知道了,謝謝紀叔的提醒。”簡長晴不知道是不是沒聽明白他話中的意思,隻是輕而易舉的帶了過去。

紀叔眉頭皺的更緊了,覺得簡長晴這敷衍的態度極其不好,正想再說上兩句,就聽到簡長晴問道。

“你剛才不是說何律師嗎?他怎麽了?”簡長晴搶先道。

步入正題,紀叔這才想起來找簡長晴的初衷,“我打聽過了,何律師最近正在辦離婚。”

何律師其他都很正常,沒有別的異樣,工作照常,也沒和誰來往過密,隻是一直家庭和睦的他,突然在不久前,也就是簡大水和莫紹川簽合同前的那段時間,鬧起了離婚。在此之前,都沒聽說過何律師家裏出過什麽事,以至於這一大把年紀要鬧到離婚,聽說還是淨身出戶,這圖什麽,也不見何律師身邊有個小妖精什麽的,完全說不通啊。

簡長晴也詫異了,在她印象中,何律師和他妻子感情非常好的,兩人即便沒有孩子,也依舊如故。

“會不會是莫紹川讓人故意接近何律師,策反了他?”紀叔會提出這個猜測不是沒有根據,隻要其他女人有了何律師的孩子,拿捏住他的弱點,讓他為自己所用。

“紀叔,任何猜測,都需要證據。”簡長晴知道何律師有問題,或許就是紀叔說的那個原因,但她要證據。

“他肯定有問題,還要什麽證據,直接讓他離開公司,以後他再要做出傷害公司利益的事該怎麽辦?”紀叔強烈要求開除掉何律師,卻遭到了簡長晴的拒絕。

“不行,何律師並沒有做出違反公司規定的事,我不能開除他。”沒有名目隻會讓公司其他人寒心,開除一個為公司竭盡全力付出這麽多年的老員工。

“怎麽不行!你怎麽這麽死腦筋,隨便給他安一個不就行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