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從她眼中讀到了認真,她是真的這麽想,也真的這麽做了。

“從此以後,我們不再是朋友了。”簡長晴恨過痛過,在從曲凝口中得知真相後,卻歸於平靜,打從一開始她們就不是同路人,這個道理直到現在才明白過來而已。

聽到簡長晴的話,曲凝臉上的表情頓了一下,她隨即又惡狠狠道,“就算你這麽說,我也不會放過你的。”

她們之間已經不是放不放得過的事了,是不死不休。

“這裏是公司,是辦公事的地方,要是沒有事,還請你離開。”簡長晴一副公事公辦的語氣,很會客套疏離,半點私人情緒都沒有。

曲凝挑了挑眉,同樣客氣道,“是紹川讓我來簡氏,以後負責簡氏的對接。”

莫紹川如今是簡氏的股東,握有不少股份,他安插一個曲凝進來,總是會有辦法的。

曲凝說到莫紹川的時候好不得意,其他她擁有的東西都是簡長晴施舍給她的,唯有莫紹川,是她從她手上搶過來的,先不說莫紹川有多優秀,無論哪一處都是拔尖的,單憑著是簡長晴的未婚夫這點,就足夠令人動心。

“我會讓人給你安排的,你去人事部等消息吧。”簡長晴留下一句話打發了她,便不再搭理她。

曲凝沒想到簡長晴會是這樣一副態度,完全出乎了她的預料,她今天來簡氏,廢了許多心思精力,特地打扮了一番過來,就是想來欣賞簡長晴的醜態,看她如何的歇斯底裏,如何怨恨憤怒,她越恨,她就越高興。

可這算什麽,她這什麽態度。

預期中的事情沒有發生,曲凝非但沒有半點來示威的高興,反而有一種被輕視了的憤恨,現在的她,好似在簡長晴眼裏,她什麽都不是。

“輕視我是嗎?我會讓你後悔的。”曲凝咬牙暗恨,麵目逐漸扭曲。

乘著電梯到達辦公室的簡長晴,並沒有因為曲凝的出現而受到太大的波動和影響,她如今最大的精力全部都放在了簡氏,至於莫紹川和曲凝之流,等簡氏步入正軌,再一個一個來清算。

簡長晴安排的很好,輕重緩急分了個清楚,爸爸最放心不下的是簡氏,她不能讓爸爸死不瞑目,一定要好好經營簡氏。

今天一早,人事部那邊已經向全公司下發了簡長晴的任職通知,從此以後,她也算名正言順的承擔起簡氏的重責,初掌重權,簡長晴倍感壓力,身邊一個能用的人都沒有,所有人都背叛她而去,統統站到了她的對麵。

“簡小姐。”

紀叔早早就來到董事長辦公室等著簡長晴,他昨天打聽來不少事情,知道了在董事會上都發生了什麽,也明白過來為什麽簡長晴一結束完董事會就問起了何律師的事。

都是公司老人,從簡氏成立起兩人就共事了,也有了幾十年的交情,是老同事了,隻是他們分管的事不同,也算不上多深厚,即便如此,他也決不允許任何人背叛簡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