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早餐,洗漱好的傅念琛也出來了。

早餐遠比昨天的晚餐要豐盛,量少但是品類多,中西式的都有,牛奶烤麵包煎蛋,還有海鮮粥。

粥是昨天晚上就坐進鍋裏,慢熬了一個晚上,粥又糯又綿,海鮮她事先就處理好了,去了腥味,粥裏隻有海鮮的鮮香,另裝了些送粥的小菜。

見到傅念琛,簡長晴微垂著頭,“我去洗漱。”

一早上她忙這忙那的,還沒來得及刷牙洗臉。

傅念琛沒有阻攔,讓她去了。

洗漱完,重新回到餐廳,傅念琛正坐在那,拿著平板看著新聞,中途間或喝上兩口粥。

簡長晴走了過去坐下,海鮮粥冷就不好喝了。

“東西帶了嗎?”傅念琛忽然道。

“什麽東西?”簡長晴一臉茫然。

傅念琛從平板裏抬起頭,“戶口,我們今天去民政局。”

結婚,是他們協議的基礎,但簡長晴沒想到會這麽快。

“怎麽?你是想反悔了?”傅念琛見到簡長晴對此不言一句的模樣。

簡長晴搖頭,“昨天太匆忙了,我沒有帶在身上。”

“那等下去取。”傅念琛定下了行程。

傅念琛根本不是在和簡長晴商量,所以沒想從她那得到回答。

簡長晴也清楚這點,所以埋頭喝著粥。

吃完了早餐,兩人就出現前往簡家,司機按時等在了門口。

到了簡家,傅念琛坐在車內,簡長晴一個人下了車回家拿戶口。

拿完戶口,直接驅車去了民政局。

望著大門口一對對麵帶歡喜的小夫妻,簡長晴猶豫了起來,“傅老夫人同意了嗎?”

“你是想嫁給我奶奶嗎?”傅念琛對她的問題譏笑道。

簡長晴看向傅念琛,傅念琛這個人極其強勢,他想做的事,任是誰都無法更改他的主意,越是阻礙攔著他不讓,越是激起他的反叛。

見傅念琛很主意已定,簡長晴一咬牙,和他一同進入了民政局。

從進去到出來,期間沒用多少時間,望著手上的紅本,她這就算結婚了?

“我要去公司了,送你去簡氏還是回家?”傅念琛已經收起了結婚證,他眉眼舒朗,似乎心情不錯。

“去簡氏。”即便結婚證已經拿到手了,上麵也確實寫著她的名字,還有她的照片,可是她仍然覺得不太真實。

直到她到了簡氏,和傅念琛分開,她仍然還陷在這份不真實裏,甚至連傅念琛離去前的那句話都記不起來說了什麽。

“早上好,長晴,哦,不對,現在該叫你簡董才是。”

熟悉的聲音迫使簡長晴從失神中走出,她看向來人,臉色頓時一邊,目光沉沉,質問道,“你怎麽在這。”

她竟然還敢出現在她麵前,還來簡氏!

“我是特地來恭喜你的呀,我可是你最好的閨蜜,我們是好朋友,怎麽好消息能不一起分享慶祝。”曲凝捂著嘴咯咯的笑了起來。

她見到簡長晴,臉上一點尷尬都沒有,沒有不好意思沒有歉意,還和從前一樣,沒有任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