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仿佛又回到了那夜,她如一隻小船,在暴風雨來臨的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中沉浮,風很大,卷起一陣陣巨浪,連綿不絕的浪潮拍打在她的船身,讓它隻能隨著海浪起起伏伏,風浪卷起它,一會衝向萬丈高空,一會又沉入深淵海底,它所有的一切都被海浪所掌控。

風雨驟停,簡長晴喘著粗氣,全身都快要散架一般,她好不容易才在這場暴風雨中存活下來,浪潮翻湧,風雨交接,她都要以為溺斃在其中了。

實在是太累,簡長晴閉著眼睛昏昏欲睡,她所有的氣力都被耗盡榨幹,再沒精力去管身邊還有一個男人躺著,兩隻強有力的手,用著絕不容拒絕的姿態將她圈禁在懷中。

迷迷糊糊之間,她似乎聽到耳邊有人在低語,“那晚的事,你真的不記得了?”

她甚至不知這句話是真實發生的還是她的臆想,眨眼間,她就陷入了睡夢當中,對外界的一切都一無所知。

傅念琛禁錮在她腰間的手,順著一點點往上,露在被子外的肌膚隨著他的動作越來越多,點點痕跡密密麻麻,最後他的手放在了纖細白皙的脖子上,她就一朵花枝,美豔卻又脆弱,隻要稍稍一用力,就會香消玉殞。

傅念琛黝黑的眸子緊鎖在簡長晴的臉上,目光深幽複雜難辨,他用牙取代了手,在她的頸脖處磨咬,換來簡長晴在睡夢中一聲無意識的嚶嚀,“求你不要……”聽到她的求饒,這才心滿意足的放過了她。

一夜過後,太陽升起,陽光從窗戶傾斜而進,明亮刺眼的日光照耀在床上相擁著的兩個人身上。

簡長晴睜開眼,看到就是傅念琛的那張臉,他雙眼緊閉,安靜的睡著,沒了往日的冷傲凜冽,回歸本真,像個小王子,更加突顯了他出眾的容貌,刀鑿斧刻的臉部線條,飛揚入鬢的眉,高挺的鼻,殷紅的薄唇,拋卻其他外在的因素,單憑著這張臉,就足夠許許多多的男男女女為之癡狂了。

這個人睡著和醒來竟是差距如此之大。

不期然,簡長晴就對上一雙冷銳的眼,四目相對,簡長晴心頭一窒。

“看夠了沒?”早上才醒,傅念琛的嗓音帶著一股富有磁性的低沉,他戲謔的朝著簡長晴看了過去。

簡長晴有些尷尬,隻是她被傅念琛禁錮住,除了看他,她還能看哪,隻是被當事人抓到在偷看他,著實有點難為情,“我想起床了。”

“起啊。”傅念琛道。

簡長晴的臉開始泛紅,“你能先放開我嗎?”

兩人肌膚相貼,手腳糾纏在一起,是男女之間最纏綿的姿勢。

聽到簡長晴這句話,傅念琛低沉的笑了兩聲,禁錮著她腰間的手卻收了起來,“我也要起了,把我的衣服拿過來。”

簡長晴有點懵,問道,“你的衣服在哪?”

傅念琛指了指衣帽間的方向。

“可我不知道你要穿什麽。”簡長晴躊躇著。

“你是我老婆,以後這些事都交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