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回房間之後就去了浴室,聽著浴室裏的水聲,每一滴都仿佛滴在了她心上,讓她心跳如鼓。

一會兒之後,傅念琛就隻披著一塊浴巾出來了,他光著上半身,身上還滴著水滴,順著他肌肉往下,浴巾鬆鬆垮垮的掛在他的腰腹間,他那巧克力般的腹肌,還有腰邊的兩條人魚線,半隱入於浴巾當中。

脫去衣服的傅念琛,完全的詮釋了什麽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肌肉線條充滿了力學的美感,簡長晴隻是看了一眼,趕緊低下了頭,單單隻是這一眼,就看得簡長晴麵紅耳赤。

“我去洗澡了。”她埋著頭,抱著衣服衝進了浴室裏,好似傅念琛是一個可怕的存在。

傅念琛唇角微彎,隨意擦了擦頭發,目光幽深的看向浴室裏。

躲進浴室的簡長晴不住的暗惱,她用冷水潑了潑臉,減去臉上的熱度,直至心情平複,心跳複原,這才褪去衣服洗澡。

洗完澡後,簡長晴穿著睡衣出來,發現傅念琛早已經上了床,圍在他腰間的那塊浴巾被扔在了一旁,這麽說來,那張被子下,傅念琛整個人都是光著的?

簡長晴告訴自己不能再往下細想。

“傻站在那幹什麽,想睡地上嗎?”傅念琛催促著,畢竟簡長晴洗個澡就用了大半小時。

簡長晴緩步走了過去,在床邊坐下,一咬牙,掀開了被子就躺了下去,頓時,一股侵略性極強的男子氣息撲鼻而來,頃刻間就圍攏在她周身,深陷其中。

簡長晴隻敢睡在邊緣,她極了縮小著自己的存在感,一動不動,就怕一不小心觸碰到了什麽不得了的東西。

隻是偏有人不隨她願,一個翻身,就將她徹底籠罩在他的臂彎當中。

肌膚相貼,激起簡長晴一陣激蕩,她下意識的掙紮起來。

“你在怕我?”傅念琛低沉的嗓音帶著絲絲不悅。

簡長晴在傅念琛微冷的目光下逐漸冷靜下來,她撇過頭去,“我不太適應。”

“嗬。”傅念琛低聲嗤笑,“又不是第一次。”

簡長晴身子一僵,她撇著頭,沒有看到傅念琛此時是什麽表情,但是無盡的屈辱感湧了上來,她閉上眼,逼回眼眶中的濕意,隨即又睜開眼,這次她沒再回避傅念琛,而是轉過頭,回視而去,帶著媚笑,“傅少說的是。”

這是第一次,簡長晴叫他傅少,這個稱呼比起傅先生還要疏離,甚至帶著一種隱隱的嘲諷。

“我不是說過,以後都叫我的名字嗎?同樣的事,我不想說第三遍。”傅念琛的臉色不太好,他沉著臉,眉頭緊鎖。

“是,念琛。”簡長晴從善如流,自是不會在這種小事上惹惱眼前的人。

她是乖順了,順了他的意,但他覺得這個女人,也隻是表麵上裝出了乖巧的樣子而已,心裏指不定把他腹誹成了什麽樣。

“看來我是該好好給你漲漲記性,免得你以後再犯。”傅念琛露出危險侵略的目光,他眼中尖銳的東西,似要把簡長晴一寸寸撕咬,拆吃入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