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口味千奇百怪,對於傅念琛的偏好,簡長晴隻是詫異了一下,並沒有覺得有多奇怪,隻是在心中有些可惜。

“除了這個呢?”簡長晴接著追問。

傅念琛見簡長晴如此執著,知道不達到她心中的預定分,是不可能善罷甘休,於是比先前提高了一個等級,“以後照著這樣就行。”

就這樣?簡長晴等了等,並沒有再等來其他的話,對於傅念琛來說,這樣的評價已經算是不錯了吧。

吃過飯,簡長晴再次主動承擔起收拾的工作,傅念琛隨她去了,他起身去了書房,還有一些公事需要處理。

等簡長晴收拾完,她茫然的站在廚房門口,不知道該去,該做什麽。

她望了望書房的方向,發現門大敞著,燈光從裏透了出來,她不敢去房間,房間裏帶著傅念琛強烈的氣味,好像雄獅的私人領地,不敢侵入。

簡長晴走到沙發出坐下,拿出手機刷著郵箱,她逐漸接受簡氏,有很多還處在茫然未知的階段,她要花大量時間去研讀這些年來簡氏的資料,盡快上手。

身邊有虎狼環伺,她不敢鬆懈,即便她有了傅念琛這個助力在。

簡長晴瞬間就陷進了這些打量的公司資料當中去,完全忘我,對於時間的流逝一無所知。

“你在這幹什麽?”傅念琛從書房出來,就看到客廳沙發上緊盯手機不放的人。

聽到動靜,簡長晴這才從汲取資料中回過神,她抬頭望去,發現傅念琛已經在她跟前了。

長時間的閱讀,讓簡長晴的眼睛有些酸澀,她捏了捏鼻梁,緩解不適,一邊回道,“我看點東西。”

“明天讓人收拾一間書房出來就是,家裏的空房間,你隨便挑一個。”家裏不是沒有空間留給她,何必縮在客廳,顯得他多苛刻。

簡長晴沒有拒絕,以後要是長住在這,她肯定是需要一個私屬空間處理公司的事,今天事出突然,時間上也匆忙,隻是大概收拾了一下就跟著司機過來了。

“除了臥室和我書房,其他的房間,你看著布置。”傅念琛給了簡長晴很大的權限,甚至允許她改變家裏的格局。

這點簡長晴也沒想到,要知道家是很私人的領域,這一刻簡長晴真正意識到,傅念琛是真的拿她當結婚對象相處,不然也不會允許她介入到他的生活這麽深。

“時間不早了。”傅念琛的意識很明顯,到了該睡得時候了。

簡長晴看了眼時間,她自己也嚇了一條,她以為自己隻看了一會,沒想到就快十一點了。

隻是睡覺的話,她豈不是要和傅念琛睡同一張床上!

意識到這點,簡長晴變得不自然起來,她從沒和任何異性同床共枕過,想到這,她眼神暗了暗,起碼是在清醒的時候。

在簡長晴經曆那些心路曆程的時候,傅念琛已經轉身回房間去了。

她望著傅念琛的背影,心中早已百轉千回,最終深吸一口氣,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跟在傅念琛身後,也進了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