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最後沒有忍住驚叫出聲,不住的向她身邊的人求饒呼救。

隻是秋千始終都不曾停下,反而有越蕩越高的趨勢,簡長晴的叫聲也越來越大,直至後麵,全都是她震人的尖叫。

簡長晴覺得這過程有一個世紀那麽久,等秋千歸於平靜,她竟是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好玩嗎?”傅念琛顯然樂在其中。

簡長晴擦了擦眼角旁的濕潤,驚懼之色還沒從她臉上徹底退去,聽到耳旁的這句話,頗為哀怨的看了過去,連她自己都沒察覺到她那雙水潤的眼中帶著控訴,瞧著絲毫威力都沒有,反而像是在向親昵的人嬌嗔。

傅念琛沒等簡長晴回應,站起了身,“玩夠了就進來吧。”

說完他就率先進房子裏了。

對於傅念琛的陰晴不定,簡長晴已經逐漸習以為常,平複了下心情,便跟了上去。

傅念琛坐在沙發,他前方是簡長晴帶來的行李。

“阿姨每天中午過來,要是不想自己收拾,那就等明天阿姨過來。”傅念琛接著道,“我不希望私人時間的時候,有其他人在。”

傅念琛是個很注重私人領域的人,何況還是家這樣的私密空間,更是不希望被人打擾,所以請的阿姨都是固定時間來打掃收拾,而那個時間段,他一般都在公司,不在家。

“不用,我自己可以。”她帶來的東西不多,隻是一些日常用品和衣服,不用大費周章的讓人收拾。

“你還有什麽需要的,就跟許助理說,這是他的聯係方式。”傅念琛遞出一張名片,許助理是他的特助,不管是私下還是公事上,都是。

簡長晴接過,看了一眼後收進了口袋。

“那我住哪間房?”房子的房間很多,在傅念琛這個主人還沒回來之前,她也不敢隨意走動亂翻亂看。

傅念琛挑了挑眉,“家裏就一間房間。”

這意思已經很明顯了,除了那間房,沒別的房間給簡長晴住了。

簡長晴身體緊繃,她早已做好準備住進傅念琛家裏會麵臨什麽事,但事到臨頭,卻仍沒她想的那般灑脫無所謂。

“就在前麵第一間。”看著傅念琛見簡長晴不動,“需要我給你帶路?”

簡長晴拉起行李箱,“我自己過去就行。”

“還是我帶你過去吧,我不太喜歡別人弄亂我的東西。”說著,傅念琛就起身向著他說的房間走去。

房間很素雅,能夠看得出房間的主人的品味。

傅念琛指了指衣櫃,“空出的位置,可以給你,還有,你的衣帽間在另一邊。”

傅念琛的房子足夠大,放簡長晴的東西綽綽有餘。

“會做飯嗎?”傅念琛又道。

簡長晴點點頭,她和同齡的女孩子一樣,喜歡美食,也喜歡親手做美食,嚐試做各種美食,好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冰箱裏有食材,晚飯交給你來負責。”傅念琛用著下達任務的口吻。

簡長晴倒不覺得有什麽不快,她也要吃飯,加上傅念琛的份頂多就是多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