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簡氏出來,簡長晴就被堵了個正著。

“簡小姐,是傅少讓我來接你。”

簡長晴認出來人是傅念琛的司機,看著停在麵前的車,朝著車內望了一眼,沒瞧著人影,“傅先生人呢?”

“傅少現在正在開會。”司機回道。

簡長晴接著問道,“他有說去哪嗎?”

“傅少說了,接您回家。”司機回道。

回家?回哪個家?

這麽想,也這麽問了出來。

“回傅少住的地方,傅少說了,簡小姐要是不想麻煩回簡家一趟,有什麽需要的,可以列個單子,交給我就行,晚上就給您送過去。”司機轉述傅念琛的吩咐。

簡長晴聽後恍惚了一下,這才有了她要和傅念琛結婚的意識。

簡長晴上了車,讓司機開去了簡家,收拾了一些行李,轉向了傅念琛的住處。

房子裏沒有人,司機給了她鑰匙,詢問了一句有沒有吩咐就走了。

偌大的空間,隻有簡長晴一個人,可她卻有種如影隨形的拘束感,昨天她沒來得及好好打量傅念琛住的地方,現在大把的時間讓她參觀了,除此之外,她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麽。

房子的裝修簡單幹淨,同一種色係,並沒有過多的裝飾和色彩,看起來很舒服,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來,更是透著股溫馨,推開落地窗,簡長晴來到後花園,她第一眼就看到後花園裏放置的秋千,她欣喜的跑了過去坐下,雙手握著兩邊的繩索,腿用力一蹬,人隨著秋千蕩了起來,簡長晴用了很大的力,一下比一下蕩的高,臉上的笑也越來越燦爛。

她閉上眼睛,感受著暖洋洋的陽光傾灑在她的身上,微風刮拂在她的臉上,陣陣花香傳入她的鼻間,曾經最美妙的幻想完美的複刻在了現實當中,在她都要遺忘了時候。

秋千的空間很大,足夠簡長晴蜷縮在上麵睡上一覺。

也不知過了多久,簡長晴感覺到臉頰癢癢的,而且灑在她身上的陽光不見了,取代的是一片陰影,簡長晴迷蒙著眼,剛從睡夢中醒來,意識還未清晰,依稀看到麵前的人影時沒反應得過來,等她反應過來時,頓時清醒了。

簡長晴趕緊正襟危坐,朝著麵前的人喊道,“傅先生。”

傅念琛在簡長晴身邊坐了下來,雙手撐著兩邊的繩索,“我不是說過,讓你叫我的名字嗎?夫妻之間,相敬如賓,也不是這麽客氣的。”

開過一次口,再接著來,也不是那麽困難了,簡長晴從善如流,“念琛。”

改了口,傅念琛便不再追究。

簡長晴麵前橫著傅念琛的一條胳膊,被圍了個水泄不通,無處可走,隻好待在秋千裏。

就在簡長晴為難之際,突然一陣力道,秋千高高的蕩了起來,簡長晴沒有準備,措手不及,連忙抓緊了眼前橫著的胳膊,秋千是越蕩越高,遠比她自己一個人蕩的時候要高多了,那弧度高度,她都覺得要被甩了出去,也越發的抓緊了傅念琛的那條救命胳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