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誰計劃好了一切,最後功虧一簣都不會好受,偏偏莫紹川不怒反笑。

這一刻,簡長晴意識到,她是真的從來就沒認識過眼前這個人。

“長晴,你做的很好。”莫紹川一點一點向簡長晴逼近,“你看,不逼一逼,怎麽能發揮出你的潛能,你不知道你剛才的樣子有多美,讓我目不轉睛,舍不得從你身上移開。”

“那我不是還得謝謝你了。”簡長晴嗤笑。

莫紹川帶著一股強烈的侵略氣勢逼近,“你比我預期中要聰明,我突然有些後悔了。”

簡長晴沒有問他後悔了什麽,他們之間已經走到了這步,注定要分出個勝負,隻能向前走,至於發生過的事,再無追究計較的必要。

看著兩人之間離著的距離越來近,“站住。”簡長晴嗬斥道,“你再往前,我怕我就要吐出來了。”

莫紹川臉上的笑收了起來,因為簡長晴真的不止是說說而已,看著她嫌惡的表情,仿佛隨時都要吐他一臉。

“沒想到連傅念琛都被你拉了過來。”今天最大的意外就是傅念琛的出現,“不和我分享一下,你是怎麽搞定這位傅少。”

傅念琛是什麽人,而簡氏又是什麽檔次,即便傅念琛真的看得上簡氏,也不至於親自跑來簡氏一趟。

莫紹川是真的好奇簡長晴用的什麽手段,能讓傅念琛屈尊降貴來簡氏為她撐場。

“以後還有你好奇的時候。”麵對莫紹川的意有所指,簡長晴不以為意。

莫紹川沒有得到想知道的,隻收到了簡長晴的一份挑釁,他挑了挑眉,“那我倒是拭目以待,隻是下一次,恐怕你就沒這麽好運了。”

“是嗎?我等著。”簡長晴道。

“你是不是以為搭上傅念琛就可以高枕無憂了?”莫紹川看出了簡長晴的有恃無恐,“看來你還是沒有明白一個道理,在這個世上,除了自己,沒有人能真正靠得住。”

聽著莫紹川一副人生導師的姿態,簡長晴一刻都不想在這多待。

“你這個瘋子。”簡長晴不再和他多做糾纏,她永遠理解一個口口聲聲將別人的人生當成一場遊戲的瘋子。

簡長晴轉身離開了,會議室隻剩下了莫紹川一人,他理了理衣領,這才離開。

董事會結束,簡長晴擔任簡氏CEO的事很快就傳開了,不出一天,簡氏從上到下都接到了通知。

一直等著消息的紀叔第一時間就找到了簡長晴,他還沒有資格去參加董事會,他通知簡長晴的時候,也沒抱多少希望,沒想到她還真的做到了,不過想想,有這麽一位大人物在,辦不到才怪了。

“多虧了傅少幫忙,簡小姐可要好好答謝他。”抱住這麽一個大腿,何愁大業不成,簡氏的輝煌指日可待,隻是要怎麽答謝他傅少,紀叔才不管,他也不管簡長晴是怎麽說動的傅少,隻要結果是他想要的就行。

簡長晴不知紀叔的心理互動,她問道,“何律師最近都在幹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