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結束,董事仍舊遲遲不肯散去,簡長晴身邊圍了一圈又一圈的人,都想從她嘴裏挖出一星半點有關於傅念琛的消息,但都悻悻而歸。

大家見簡長晴半點口風都不透,便識趣的散了。

孫德卻不死心,緊守不放,“恭喜恭喜,以後簡氏的重擔就在長晴你的身上了,你要辛苦了。”

伸手不打笑臉人,何況也是他一手促成自己坐上簡氏CEO的,雖然他這麽做,另有打算。

“謝謝孫叔剛才幫我說話,我不會辜負各位董事們的信任。”簡長晴客套寒暄著。

“什麽謝不謝的,我也隻是照事實說話,我哪點說錯了,你在我心中確實是最佳人選。”孫德尷尬笑了笑,為先前叫保安來趕她的事道歉,“隻是先前的事,你別怪我就行。”

“怎麽會,孫叔也是為了公司著想,我能理解。”簡長晴不甚在意道。

見她這麽說,孫德就放心了,他朝著會議室裏僅剩的一個人暗示了一眼,“你要小心點,某些人居心不良,會對你不利,今天這場董事會,要是你不出現,會怎麽樣,真不好說,你多留著一個心眼。”

孫德向簡長晴示好,也是以泄他心頭那股惡氣,越琢磨越覺得這莫紹川不懷好意,不然他好端端的幹嘛隻背著簡長晴一人召開這董事會,即便簡長晴還沒正式繼承簡大水的股份,可那也是早晚的事,再說簡長晴是簡大水的女兒,通知一聲來參加個會議,也沒哪不合規矩的。

孫德想到的辦法就是禍水東引,把仇恨值全踢給莫紹川。

“孫叔說的很是,那以後還要麻煩孫叔幫我張望著一下。”簡長晴不介意收下孫德的投誠。

孫德大喜過望,壓在心頭的重負瞬間輕鬆了不少,他這也算是將功補過把。

“你放心交給我,我定會幫你辦的妥帖。”孫德總算是真心實意的開懷笑了起來,“剛才我看傅少神色似乎不太好,我一時不察,叨擾到了他,下次你見了傅少,能不能幫我解釋解釋,美言幾句。”

即便人沒在麵前,隻是嘴上說了兩句,孫德依舊尊敬有加。

這份忌憚,簡長晴看在眼裏,知道今天董事會如此順利,孫德臨陣倒戈,對她態度大變,都是因為傅念琛的緣故。

“我會的。”話雖這麽說,隻怕在傅念琛心裏,孫德戰戰兢兢擔心的事恐怕還落不下一丁點痕跡。

孫德卻不這麽想,他如蒙大赦,連聲對簡長晴道謝,再三表示他會好好幫她盯著簡氏。

孫德本想和簡長晴一同離開,但簡長晴沒有答應,便先離開了。

會議室的人都走了,隻剩下簡長晴和莫紹川,而莫紹川一直等著不動,其意很明顯,就是衝著簡長晴。

他拍掌而起,“精彩精彩,士別三日,真當刮目相待。”

莫紹川一點計劃被打破的惱怒都沒有,還真心稱讚起簡長晴,那樣的劣勢,都能被她扭轉,甚至可以說贏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