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到簡氏,簡長晴就看到給她通風報信的紀叔在門口等她。

“簡小姐,你可來了,董事們已經到齊了,都在會議室裏,你快去吧。”紀叔很是焦急,簡氏這種時候召開董事會,還不叫上簡長晴,不用腦子也知道是怎麽一回事。

這就是趁你病要你命啊,就算沒成親家,也不至於鬧到成仇家吧。

莫紹川來勢洶洶,是人都知道他來者不善,如今簡氏的情況對上莫氏,根本就談不上贏麵。

一想到一手打下的江山就這麽崩塌拱手讓人,紀叔就忍不住在心裏責怪起簡長晴,要不是她在婚禮上鬧得她那些見不得人的事曝光,簡董就不會死,簡氏也不至於走到今天。

她真要寂寞難耐,就不能等到莫氏投資,簡氏渡過難關嗎?

簡長晴不知道她麵前的人心中的想法,她一心全記掛著會議室裏發生的事,隻想趕緊過去,隻是她現在不是一個人,在她下車後,傅念琛自然而然的就跟著一起來了,她沒有往外推的道理,甚至可以說,傅念琛能跟她來,對接下裏的事能為有利。

簡長晴下意識朝傅念琛看了一眼。

紀叔這時也注意到簡長晴身邊的男人,剛才他著急,隻往簡長晴身上看了,現在看到她身邊還有這麽一個人在,等看清之後,他嚇了一跳,他這麽忽略了存在感這麽強的一個人。

傅念琛在江城不是陌生的人物,特別是在商場打滾的人精來說,更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這樣高不可攀的人物,他們費勁周折就是想哪怕是一丁點的沾親帶故,都是手腕非凡了。

“傅少。”紀叔態度立馬恭敬起來,小心翼翼的奉承著,連多說寒暄一句都不敢,唯恐哪句不對就惹惱了這位太子爺。

要知道傅念琛的傳說真不少,真假有待考證,但是共通的一點就是這位傅少性子性情乖張,很是難討好。

傅念琛好似沒聽到一般,長腿一抬,徑自朝電梯去了。

簡長晴緊跟在後,按動電梯,也顧不得被無視個徹底的紀叔。

紀叔站在原地,被人這麽輕視,他連動怒的心都不敢起,他和傅念琛這樣的顯貴比起來,中間隔著的不是一星半點的差距,那條深壑興許等到下輩子還能指望一點。

感歎之後,他才想到正事上,簡長晴竟然請的動傅念琛,那麽今天這場董事會的結果還真不好說。

想到此,紀叔就神色複雜的看向兩人消失的方向。

電梯停在了二十八層,董事會就在這裏召開。

簡大水在世時,公司裏的事從來沒有讓簡長晴操心過,她也鮮少過問公司的事,這些日子她逐漸接受簡氏的事務,像董事會這麽大的陣勢,這也是頭一遭,不免心生忐忑。

“你膽子不是挺大嗎?”傅念琛似是看穿了簡長晴眼下的心境,“敢拿著一條項鏈來和我談交易,大言不慚的要一百億,是你太看低我,認為我比不上那裏麵的那些烏合之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