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傅家出來,傅念琛就不發一語,車內的氣氛和來時,天差地別。

簡長晴的手放在口袋裏,手心裏攥著事先準備好的項鏈,一直找不到好的時機拿出來給他,眼見就要到目的地,再不給就要等到下次了,偷偷看了眼身側的人,簡長晴還是掏了出來,遞了過去,“我想是時候物歸原主了。”

傅念琛微微側頭看了眼簡長晴手上的東西,眉梢挑了挑,不徐不疾的從她手上接了過,他打開項鏈上的吊墜,裏麵放著的照片保存的很好,一如全新的一般,可見這條項鏈的主人是何等的愛護它。

很快,他就將項鏈收進了口袋。

“關於顏小姐的事,我很抱歉。”如果不是真的被逼入絕境,她也不想做出如此卑劣的事來,拿別人的傷痛去交換利益。

“我上次見到顏小姐是在……”

就在簡長晴決定要將顏若涵的下落說出來的時候,傅念琛打斷了她。

“噓——”傅念琛製止她往下說,“即便是女人,但從我太太的嘴裏說出來,依舊會讓我不高興的。”

簡長晴望著傅念琛,無法從他那張臉上看出任何蛛絲馬跡,這個人就在眼前,咫尺之間,可她對他,完全不解,猜不著摸不透。

正在這時,一個電話響起,簡長晴拿出手機,接了起來。

“簡小姐,你快來公司啊,有人召集了所有股東開董事大會,現在正在會議室開會呢!”

簡長晴完全沒有接到任何董事會的會議通知,她也是股東之一。

“紀叔,你能打聽一下召集的人是誰嗎?”簡長晴焦急的向電話那頭的公司老人打聽。

紀叔是公司的老人,跟著簡大水一起打天下,是簡家出事後,依舊站在他們這邊,願意幫她的人。

電話一直沒掛,簡長晴從電話裏聽著那頭的人一直斡旋打聽,短短幾分鍾,簡長晴卻覺得異常難熬。

終於,紀叔那邊有了消息。

“簡小姐,人我已經打聽出來了。”紀叔說話吞吞吐吐,直到簡長晴再三催促,他才把那個名字說了出來,“是莫紹川。”

再次聽到這個名字,簡長晴的心情複雜至極,百味摻雜。

“我知道了,我現在就過去,謝謝你紀叔。”簡長晴掛了電話,轉頭對傅念琛道,“能不能現在送我去簡氏。”

車內的空間不大,電話裏的內容多多少少傳入了傅念琛的耳裏,在簡長晴詢問過他之後,就吩咐司機改變路線。

簡長晴沒想到莫紹川會這麽快發難,還召開了董事會,他根本就是蓄謀已久,可笑她和她爸爸還為了他願意在簡氏出事時伸出援手幫他們而心存感激。

“那一百億你會給我吧。”簡長晴再一次向傅念琛確認,這是她唯一的生機了。

傅念琛被簡長晴投來的目光怔了一下,她的目光灼熱又迫切,那是一個即將溺斃的人對生的渴望,而他,就是她此時能握住的最後也是唯一的稻草。

在簡長晴一眼不眨的注視間,傅念琛輕緩開口,“我對我的太太,從來不會吝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