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傅芮的刁難,簡長晴沒有理會,她不想在這個時候給自己找麻煩,增加困難,她朝書房的方向看去,緊閉的門隔絕出了兩個世界,那裏麵的一切,她都無法得知,就像傅芮說的那樣,要讓傅家接受她,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說她如今名聲敗壞,就是什麽沒發生之前,以她的家世也是高攀不上傅家這樣顯貴的門閥。

從她踏入傅家的大門起,傅老夫人就從未將視線放在她身上過,比起嫌惡她的吳媽和傅芮來說,她那目中無人的態度其實更傷人,仿佛在她眼中,你什麽都不是,根本就不值得引起她半點情緒。

簡長晴的這份沉默在傅芮看來,就是不把她放在眼裏,這還沒做傅家的媳婦,就給她擺起譜了。

傅芮想到什麽,她嘴角蕩開一個惡意的笑容,“我哥有個前女友,我哥為了她,差點就和家裏決裂了,你認為,他現在的心能給你留出多少位置來?還是說你有自信能取代她?”

這話不可謂不誅心,要是她真的愛著傅念琛,在知道這些後,再無法保持一顆純粹愛他的心,一直活在前女友的陰影當中,不斷的自我懷疑自我折磨。

“多謝傅小姐提醒,你真是個好人,我不求能在念琛心裏有多少位置,隻要能陪在他身邊,他能偶爾看看我,我就知足了。”簡長晴為自己塑造了一個為愛癡狂的深情人設。

被發了一張好人卡的傅芮連氣都發不出來,她全力一擊好似打在了棉花上,那種憋屈感讓她堵得胸口疼,這人到底是精明還是傻。

這一回合後,傅芮歇了好一會兒都沒再找簡長晴的茬。

而書房那終於有了動靜,傅念琛走了出來,簡長晴往後瞧了瞧,始終不見傅老夫人的身影,而傅念琛已經來到了她的麵前。

“哥,你還好嗎?”傅芮坐不住了,上下打量起傅念琛,見他身上沒有異樣,仍是不放心的問了一遍。

不是她太大驚小怪,實在是上次奶奶叫他去書房的結果太慘烈。

“你最近要是太閑的話,公司正好缺人手。”傅念琛淡淡瞥了眼過去。

傅芮急忙擺手,“沒有沒有,不是不是,我畢業設計還沒做完呢。”她才不想進公司去呢,乏味又無聊,朝九晚五坐在那,限製自由,一點都不適合她。

“你在這多陪陪奶奶,我們先走了。”傅念琛攬上簡長晴的腰,準備離開。

傅芮拉住傅念琛,手指指向他身旁的人,“哥你不會真的要娶她吧?”見傅念琛沒有一絲玩笑在內,她了解傅念琛,一旦決定就不會輕易更改,真要娶了簡長晴,還不得被所有人笑話死,傅芮腦子一熱,顧不得上傅念琛的忌諱,“娶她還不如娶顏若涵呢。”

“你鬧夠了!”傅念琛語氣一沉,“以後她就是你嫂子,不要再沒大沒小。

傅芮不服氣,可她不敢和傅念琛正麵硬對,她隻能避其鋒芒,轉向簡長晴,將一腔怒意記在她身上,都是因為她,這一天下來她都被凶多少次了。

簡長晴就是在傅芮的瞪視之下,離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