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未到聲先至,打破了這場無聲的對峙。

    一個年輕女子衝了進來,她沒有想到除了傅老夫人之外還有其他的人在,她愣了愣,在看清人後,又開始咋呼了起來,“她怎麽在這!”

    “傅芮。”傅老夫人隻是淡淡的一句,就讓來人瞬間之內平靜了下來,像隻鵪鶉一樣縮在了一旁。

    傅老夫人這才將眼鏡和手上的報紙放下,“你不小了,怎麽還這麽冒冒失失的。”

    “我下次不會了。”傅芮老老實實的虛心受教。

    在傅家隻怕沒有人不畏懼這位老太太的。

    傅芮安靜如雞的待在一旁不敢再在傅老夫人麵前放肆,隻是她眼睛提溜亂轉,視線一直落在傅念琛身邊坐著的人身上。

    簡長晴感覺到身上投放著不止一道的視線,背又挺直了一些,恐怕沒有人在傅老夫人麵前不嚴陣以待的。

    “這位就是你帶來的客人?”傅老夫人疑惑道,“這小姐是?”

    要是沒有傅芮那冒失咋呼的一遭,簡長晴還不會多想,可是有了一個前提在,就由不得簡長晴多想,這下馬威,隻讓簡長晴想到自取其辱這個詞。

    虱子多了不癢,這些日子比這更屈辱的不是沒有遇到。

    正當簡長晴欲開口的時候,她身邊的人先一步出聲了。

    “她就是我要結婚的人選,您未來的孫媳婦。”傅念琛接過話茬。

    “什麽!哥你瘋了嗎?你要娶這種女人!”傅芮又耐不住了,實在是這個消息太勁爆了,她哥和簡長晴有瓜葛就算了,竟然還說出要娶她的話來,傳出去不是要被笑話死。

    “傅芮,你剛才是怎麽答應我的。”傅老夫人的臉色沉了下來,不知究竟是為了傅念琛說的那些話,還是傅芮。

    傅芮這次卻不安分了,她不忿的道,“奶奶,你知道這個女人是誰嗎?簡長晴,就是那個背著未婚夫在外麵亂搞,還在婚禮當天被人把證據掛了出來,不止是這樣,她還氣死了她爸爸,現在到處勾引男人,隻要是個男人有點錢再老再醜都不放過。”

    在傅芮的口中,簡長晴是那樣的不堪,再一次把婚禮那天的事拿出來鞭屍。

    簡長晴垂眸,隱去她眼中的情緒,周圍的人越是提及,就越加重她心中的恨意,再莫紹川和曲凝付出代價之前,她什麽都不在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