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被傅念琛帶回了別墅,孤男寡女,她身上還披著他的外套,隻是他們之間並沒有任何旖旎的氣氛。

    簡長晴將散落在臉龐的發絲攏在耳後,她如今一無所有,自知之明是她僅剩不多的東西,不管傅念琛今天是出於何種目的為她解圍,她都感激他。

    “謝謝你,傅先生。”簡長晴真心實意的道謝,“項鏈現在沒在我身上,下次一定親自給傅先生送過去。”

    至於顏若涵的下落,她還在猶豫要不要說。

    這番投桃報李並沒有引起傅念琛多大波瀾,隻是掀開眼皮瞥了她一眼。

    就在此時,傅念琛的電話響了起來。

    簡長晴見他並沒有要避諱自己的意思,就在她麵前接起了電話。

    “奶奶。”傅念琛喊過之後,就一直沒再開口說話,電話那頭一直都聲音傳來,在他沉默之間,就沒斷過,他麵色沉沉,嘴角勾著一抹嘲弄的弧度,過了好一會兒這才開口,“不用再硬把我和紀希湊在一起,我已經有了要結婚的人選,明天就帶回去給你看。”

    簡長晴聽了心中一跳,傅念琛有要結婚的對象了?

    她朝著傅念琛看了一眼,那模樣不像是要結婚,更像是要去結仇的。

    現在這氣氛實在不宜久留,簡長晴打算等電話一完,她就離開。

    沒等太久,傅念琛就掛了電話,他身上的低氣壓,讓簡長晴一時之間不好開口,緩了緩,還是開口了。

    “一百億你還要嗎?”

    不等她出聲,傅念琛突然拋出這麽一記悶雷,他這是準備向她買顏若涵的下落?

    結合那通電話,她很難不這樣想。

    “雖然我不太確定具體位置,但是隻要問問周圍的人應該就能清楚。”簡長晴的心因為傅念琛的話提了起來。

    “嗬。”傅念琛嗤笑一聲,“蠢不可怕,最可怕就是自作聰明。”

    簡長晴的臉上閃過一絲羞惱,“我不知道我身上還有什麽值得傅先生花如此大的價錢。”

    傅念琛身邊從不缺女人,更不缺漂亮女人,何況他心裏已經住了一個人。

    “和我結婚,做好傅太太,錢就是你的。”傅念琛開出條件。

    簡長晴的心漏跳了半拍,她才經曆過一次糟糕至極的婚禮,如今她至於江城就是一場人人避之不及的瘟疫,誰都不敢沾惹上身,就是這麽帶著一身髒汙名聲的她,竟然還有人要和她結婚,哪怕隻是一場交易。

    “好。”幾乎沒有猶豫,簡長晴就答應了,就算是他心有所屬,她也並不覺得委屈,在簡氏麵前,其他都變得不重要。

    這是一場沒有絲毫懸念的交易,兩人一拍即合達成了共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