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簡長晴再怎麽努力也阻止不了簡氏的衰敗,簡大水生前的那些朋友,能找的關係,她挨個找過,這些天她吃的最多的就是閉門羹。

    大半的通訊錄找過去,才好不容易有位彭叔叔答應願意和她見一麵談談。

    她特意提前大半小時到了約定的酒店,一等就是兩個小時,不過好在,人還是來了。

    “抱歉啊,公司有點事耽擱了,讓你久等了吧。”彭宏發笑嗬嗬的落座,“你這樣嬌滴滴的小女孩等我,我這心裏可真是過意不去,我自罰三杯,小侄女可別記在心裏啊。”說完,他就招手叫來了服務生上酒。

    “彭叔叔您言重了。”簡長晴又道,“是我冒昧找您,您能來,我已經很感激了。”

    彭宏發擺了擺手,“你請我,我能不來,我和簡董是老交情了,你的婚禮,我還去過呢。”

    話一落,兩人都尷尬了一下,婚禮這事可不是什麽好回憶。

    “人老了,嘴笨,小侄女別往心裏去啊。”彭宏發趕緊描補,“我再罰三杯。”

    他也爽快,菜還沒吃上一口,就一口一杯酒下肚,一連幾杯,剛開的紅酒就少了大半。

    “我這賠罪酒也喝了,就看小侄女能不能原諒我了。”彭宏發給簡長晴倒了一杯酒,示意道。

    以前簡大水在世時,有他看著,酒桌上的應酬,她從來不用操心,隻是如今今非昔比,她有求於人,自然得按他們的規則來。

    “應該是我敬彭叔叔才對,謝謝您能來。”說完,簡長晴端起酒杯一口飲盡。

    “爽快!果然虎父無犬女,長晴真有簡董的風采。”彭宏發又添了一杯,“你放心,既然你來找我了,那我就不會放任不管了。”

    聽到他的話,簡長晴眼睛發熱,出事之後,這是第一個說要幫她的。

    “彭叔叔,真的太謝謝您了。”簡長晴掏出準備好的企劃書,“這是我做的企劃書,您看看,雖然現在簡氏是遇到了難關,但是隻要資金到位,前景還是很可觀的,我願意拿出我手上簡氏百分之五的股份用來融資。”

    彭宏發接過企劃書,翻開看了兩眼就放在了一邊,“好,長晴等這麽久,該餓了吧,我們邊吃邊聊。”

    簡長晴看了眼被擱置在一旁的企劃書,點頭附和。

    酒足飯飽,一頓飯下來,正事沒說上一句,酒喝了不少。

    簡長晴有些微醺,醉意漸漸上來,在彭叔叔又往自己酒杯裏倒前,連忙用手捂著杯口,“不行了,我喝不了,那個企劃書……”

    “在這呢,我看了兩眼,很不錯,這麽好的企劃,等我帶回去慢慢看。”彭宏發也沒強求,他把酒瓶放到一旁,用自己的手取而代之,直接敷在了簡長晴的手背上,手指還在上麵摩挲了幾下。

    真嫩!真滑!

    彭宏發心中一蕩,看向簡長晴的目光更是灼熱不已,以前他就覺得簡大水這女兒漂亮的不行,在婚禮上那幾張豔照,更是勾得他心癢難耐,翻來覆去好幾晚都忘不掉,當簡長晴找上他的時候,他二話不說就答應赴約了。

    簡長晴腦子是有點暈乎,但是還沒傻!一發現不對,立馬就抽回了手。

    “我當你是長輩,請你自重。”簡長晴沉下臉,她不是什麽都不懂的小白,自從爸爸死後,她應付過多少打著歪主意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