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高級會所’夜色’。

    街上人逐漸減少,而會所內卻與之相反。

    昏暗斑斕的燈光,震耳欲聾的音樂,隨處可見隨著音樂節奏扭動身軀的男男女女。

    簡長晴手指指尖在酒杯口來回摩挲,坐在吧台的高腳凳上漫無目的的張望,她穿著一襲酒紅連衣裙,露出一雙修長的腿,白皙的似乎閃著熒光,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四周朝她投來的目光從未停止過,前仆後繼的想要獵豔的人,都徒勞而歸,大家都好奇究竟誰才能想要摘下這朵高嶺之花。

    會所的氣氛越來越熱,在一個人的出現之後達到了頂峰。

    簡長晴尋著動靜朝著人群看去,就見傅念琛被一群人簇擁著,裏裏外外圍了好幾圈,他身邊根本擠不進任何人。

    傅念琛長得出眾,隻要他出現的地方,就是視線焦點,直到他去了二樓包廂,那群圍著的人這才各自散開。

    即便如此,簡長晴的視線也沒從包廂門移開。

    她要找的人就在那。

    簡長晴不自覺的握緊了酒杯,今天無論如何她都要和傅念琛見上一麵。

    幸好沒讓她等太久,傅念琛就從包廂裏出來了。

    這次簡長晴沒再猶豫,目的明確的走了過去。

    “傅少,可以啊,這朵高嶺之花,我可眼饞了一個晚上,來誰拒誰,你就往這一站,人就巴巴找你來了。”傅念琛身邊的人擠眉弄眼的打趣著,帶著一抹顯見的嫉妒,老天真是不公平,把所有好的都給了一個人,出眾的長相,顯赫的家世。

    傅念琛麵色疏淡,朝著那人嘴裏的高嶺之花看了一眼,眼中並無異色。

    簡長晴走近之後才將這位頻頻出現在娛樂新聞裏的花花公子瞧個清楚。

    “傅先生,能和你談談嗎?”簡長晴壓下心中的忐忑和局促,竭力維持著嘴角的淡笑。

    顯然傅念琛並沒有想要應這場約,他眉梢微挑,“我認識你?”

    他語氣不善,識相的人就該知道這種時候最好是自行離開,畢竟傅大少性格乖張的特性是路人皆知,得罪他不是什麽明智之舉。

    簡長晴頂著四周的注視和流言蜚語,固執的站在傅念琛麵前不肯離去,她從口袋裏掏出一樣東西,在傅念琛眼前晃悠了一下,又快速的收了回去,即便那東西顯露人前的時間很短,也足夠她麵前的人看得一清二楚。

    “我所想要的隻是談談。”簡長晴堅持道。

    傅念琛沒有當即就回她,而是沉默了好一會兒,他凜厲的目光緊鎖在她身上,一股無形的重壓快讓簡長晴喘不過氣來。

    而這個時候,傅念琛卻露出了一抹笑,卻讓簡長晴不由一陣心驚。

    “你最好說點讓我感興趣的事。”傅念琛朝著包廂內走去,一句話就清了場,整個包廂就隻剩下他們兩人。

    進來之後,迎來一陣寂靜,簡長晴暗自觀察著傅念琛,在她拿出那東西之後,他並沒有立馬追問,他平靜的神色之下,她甚至都猜不到他在想什麽,這讓她對今晚之行並不是那麽樂觀。

    簡長晴握緊了口袋裏的東西,這是她的依仗,是她和傅念琛談判的砝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