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站在別墅外麵,躊躇著不敢進,這裏本是她和莫紹川的婚房,裏麵的裝修和擺設都是她親手布置的,可是她把這一切都毀了,她不奢求莫紹川能原諒她,重修舊好,隻求能現在往日的情分上幫幫她,簡氏能度過這次難關。她不能讓爸爸死不瞑目

    這些日子,她一邊操持爸爸的後事,一邊想辦法能為簡氏拉來一些投資,哪怕她拿出了簡氏的股份做融資,可依舊沒有人伸出援手,簡家現在今非昔比,豔照的事更是讓她雪上加霜,處處受辱。

    除了莫家,她真的想不出還有誰願意在這個時候幫她了。

    可是她連莫家的門都進不了,隻好來這碰一碰運氣。

    當鑰匙打開門鎖的那一刻,簡長晴忐忑的心小小雀躍了一下,隨即她就看到了玄關處脫放的鞋,除了一雙男鞋之外,還有一雙高跟鞋,隻是一眼,簡長晴就認出了是誰的,曲凝在她麵前炫耀過,這是C&D的限量款高定,整個江城隻有這一雙,是她男朋友送她的。

    往前走,簡長晴就看到散落一地的衣服,從客廳一路延續到房間。

    曖昧的聲音從房間裏傳來,簡長晴終於體會到婚禮那天莫紹川的心情,她愛的人和最好的閨蜜在她精心布置的新房纏綿交融,那種揪心的疼和無盡的憤怒,壓得她喘不過氣,她想衝進去質問兩人,隻是她已經沒有立場身份去指責。

    簡長晴抹了一把眼淚,以最快的速度逃離這裏。

    “我選的那幾張照片不錯吧,簡大水可是直接氣死了。”

    曲凝帶著厚重的喘息說出了一句話,讓簡長晴當場定住,再也動不了。

    “這些天,簡長晴到處在借錢融資,開元集團的錢總說願意出一百萬給她,還不要還呢,隻要陪他睡一夜,千金大小姐的價錢就是不一樣,不過也難怪,那幾張照,看得我都臉紅了,也難為錢總一大把年紀了,還動了春心……啊……”話音未落,曲凝的音調忽的拔高,變成嗯嗯啊啊的女喬喘,“紹川……太快了……”

    “這種時候就不要提些掃興的事。”

    當莫紹川的聲音出來的那一瞬,簡長晴再無法控製自己的情緒,她這些天一直都活在自責和愧疚當中,她的苦難,原來在他們看來,不過隻是一些掃興的事。

    簡長晴抖著手,點開了手機的拍攝功能,然後衝進了房間,正在酣暢奮戰的兩個人都沒料到這一場意外,在看到來人後,哪怕她手上拿著手機正在攝像,依舊神色不慌躺在床上。曲凝窩在莫紹川懷裏,明豔的臉上露出故作害怕的表情,“哎呀,紹川,你的前未婚妻來抓奸了,還用手機拍我,我好害怕啊,她會不會在婚禮上放出來啊。”

    說完,曲凝就咯咯的笑了起來。

    “閉嘴!”簡長晴從未見過如此陌生的曲凝,她們從初中就認識了,她是她最好的朋友,正因為如此,那晚她才安心將喝醉的自己交給她,“為什麽?”

    這句話不僅是在問曲凝,也在問莫紹川。

    她生命中最重要角色的兩個人,同時背叛了她,她到底做了什麽天怒人怨的事,他們要這麽殘忍對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