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錦程根本聽不進簡長晴的勸說,執意要往外走。

“我不讚同。”簡長晴擋在門口,一步不讓。

“我不需要你讚同!”傅錦程板起臉,神情駭人。

他打定了主意要讓鞠姿走,不能讓薛靜和她兩人同在一家醫院。

若是可以,他甚至不想鞠姿留在江城,最好遠遠送走,這輩子兩人都不要再見麵了。

雖然遺憾,但總比沒有了這條命的強。

他可以給鞠姿補償,給她所有的一切。

“就算她從小沒有養在你們的膝下,她確確實實的是你們的女兒,你就忍心一而再的傷害她?”簡長晴還在努力勸說讓傅錦程能夠打消這個念頭。

“她答應給媽媽移植的時候,可一點怨言都沒有,即便她們兩人之間有那麽多的矛盾,她也沒有退縮,她是個非常好的女孩。”

傅錦程表情鬆動,隻是他回頭看了眼病床的人,還是咬牙狠下心,“就當我這輩子欠她的,下輩子再還。”

“你拿什麽還?”簡長晴也心生怒意,“傅念琛和寧以修還不能讓你幡然醒悟嗎!真要所有人都離開你,你才滿意?”

傅錦程仿佛被戳中痛腳,卻讓人不改主意。

“他們都大了,該有自己的生活,要是這輩子他們都不原諒我,也都是我自找活該。”傅錦程

沒辦法看著陪綁自己半生的妻子,現在就撒手離開自己。

“如果你真的讓鞠姿離開,那第一個不會原諒你的就是媽媽!”簡長晴也看出了問題所在,隻好對症下藥。

果不其然,傅錦程投鼠忌器,止步不前了。

“等念琛回來吧,我們一起想個兩全的辦法。”簡長晴仍在努力勸說,她不行,那傅念琛總行,要是傅念琛也不行,還有寧以修。

總之她不會讓傅錦程做出傷害鞠姿的事。

傅錦程也逐漸冷靜了下來,他抱著頭,重新坐到薛靜的床邊,安靜的守著她。

“半個小時,再過半個小時,要是念琛還不回來,就還是按我的方法來。”

簡長晴知道這次再拗不過傅錦程,隻好沉默以對。

半個小時,傅念琛能回得來嗎?

簡長晴出了房間,先找到寧以修。

要是半小時之內,傅念琛真的回不來,還有寧以修能頂上,拖延一會兒時間。

寧以修和醫生探討完薛靜的病情,也正往病房趕,就怕大家為了病情的事擔心。

“你怎麽在門口等著?”寧以修看著簡長晴在病房門口來回徘徊,一副焦躁不堪的模樣,不由問了一句。

“以修,你來的正好。”簡長晴拉住寧以修的手,“爸爸說要讓鞠姿轉院。”

寧以修皺緊了眉,“這個時候轉院?”

簡長晴點頭,“被我攔下來了,我讓他等念琛回來再商量,他給了半個小時的時間,隻是我怕他半小時內回不來,我也不敢打電話催他,要是因為趕路,再在路上發生意外,那就更糟糕了。”

“他怎麽能這麽殘忍?鞠姿才剛做完手術,還需要留院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