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傅念琛的勸說下,簡長晴也默許了他的做法。

安頓好了小布丁,鞠姿這才放下心來。

過了一會兒,她才別別扭扭的問了一句,“她怎麽樣了?”

這個話裏的她是指誰,在場的人都清楚。

“很好,手術很成功,不過還得再看之後的情況,需要定期複查。”寧以修回了她。

鞠姿點點頭,好半天都沒再說第二句話。

“你別擔心,你們都會好好的。”簡長晴是知道內情的,鞠姿和薛靜的關係,就像是緊繃的皮筋,再繃緊,兩人都會受傷的。

鞠姿梗著脖子,“誰擔心她了,她哪裏需要我來擔心的。”

幾人都明白她這是在口是心非,雖然鞠姿和薛靜比起母女來更像是一對冤家,但是兩人身上流著相同的血液,也是十月懷胎生下的寶貝女兒。

現在鞠姿又為了救薛靜,還移植了自己的腎。

這份情,難能說斷就斷。

“你真的不打算認她?”簡長晴問她。

鞠姿搖頭,“她那麽壞,我為什麽還要認她?她對我做的那些事,你們都是知道的。”

簡長晴有些不好意思,薛靜也是為了她才會找上鞠姿,加重兩人的矛盾。

“這事說起來,我也有責任,要不是我誤會了你,她也不會去找你麻煩。”

“怎麽能怪你呢,她想為你出頭,但也不應該用那麽傷人的辦法。”鞠姿心中有些酸澀,薛靜對簡長晴好,其實她的心中隱隱的有那麽點小嫉妒。

明明她是自己的媽媽。

非但沒有好好保護她,反而所有她所承受的委屈都來自於這個生母。

“其實這一切都要怪我,要不是我弄丟了你,媽一定會非常疼你,遠勝於任何人,小時候,她就一直很喜歡你,口口聲聲叫你小公主。”傅念琛沒想到這輩子還能將妹妹找回來。

他這一生最懊悔的就是弄丟了她。

也幸好她還活著,還能和他們相認。

也讓他的心裏好受了許多。

“直到現在,你小時候的房間,你所玩過的玩具,你穿過的衣服,都完好的放在原處,她很愛你,她隻是不知道是你。”傅念琛不希望遺憾繼續。

鞠姿也被傅念琛說動,隻是她心裏的那關怎麽都過不去。

“我能證明,小姿,她真的很愛你。”寧以修也跟著附和。

他和鞠姿是同母異父的兄妹,相比較起來,他可能是三兄妹當中得到薛靜的愛最多的那個。

“這麽多年,念琛都被她怨恨,都是因為他弄丟了你,她其實也很痛苦,很自責,她欠了很多人,可你,她是真的傾盡所有。”

鞠姿低下頭,非常的糾結,如果誰都沒錯,那又哪錯了?

“你們別逼她了,讓她好好想想,等她想通了一切也都迎刃而解,現在病人需要休息,我們別給她增加思想負擔了。”簡長晴看出了她複雜矛盾的心情。

這件事並不是什麽非常難的事,鞠姿現在還接受不了,可她相信,總有一天,她會想開,會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