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姿做手術的事並沒有告訴小布丁,隻是告訴小布丁,她有工作,最近要外出幾天,孩子就托付給了她爸媽。

兩人約定好要每天晚上七點通視頻電話,現在已經快八點半了

“小布丁最是死腦筋了,認定的事,就會一直堅持下去,毫不動搖,現在肯定還等著我呢。”鞠姿掙紮著坐起身,一邊還在整理自己的頭發。

“哎呀,我現在穿著病服,頭發還沒梳。”隨即她又轉頭問其他人,“我現在的臉色怎麽樣?看起來沒有不對勁吧?”

三人還沒來得及給出答案,鞠姿就沮喪的低下頭,“小布丁那麽聰明,有沒有問題一眼就看出來了。”

簡長晴走到她身邊,“你不用這麽苦惱,小布丁是很聰明,但是她也很懂事,你和她好好說,她會體諒的。”

簡長晴的話,對鞠姿來說就是一劑強心針,瞬間她就安下心來,要論了解,那肯定是作為親媽的簡長晴更了解小布丁,兩人還相依為命這麽多年,又是簡長晴一手帶大。

要不是因為意外失憶,母女兩人也不至於鬧到相認不了的地步。

想到這,鞠姿又有些不好意思,現在小布丁儼然把她當成了媽媽,而作為親媽的簡長晴一定很難過,可是現在,她卻反過來安慰自己。

“長晴姐,說起來我真是有些不好意思,我一定會想辦法讓小布丁想起你的,其實我已經發現了,小布丁還是感情很深厚的,她有在一點點的恢複。”鞠姿急於把所知道的消息全部透露給簡長晴知道,就是想讓簡長晴能心裏好受些。

“你不用心裏有負擔,當初我把小布丁交給你,也是放心你對她好,說起來,應該我對不起你,我才是那個不好意思的人。”簡長晴有些羞臊,那時候她情緒不穩,看到鞠姿和傅念琛親近,竟是懷疑起兩人來。

不過好在,她沒有鑄下大錯,及時調整了自己。

最緊要的是,她肚子那對孩子來得及時,轉移了她大部分的注意,孕期十個月,要是小布丁強行養在身邊,她沒有信心能顧及到小布丁,照顧好她。

“怎麽能怪你,小布丁是你的孩子,她卻偏偏親近我,隻要是做母親的,一定受不了吧。”鞠姿很理解簡長晴當時的心情,所以她一直以來都不怪她,相反她還很內疚,沒能處理好和傅念琛的相處距離,才讓簡長晴有所誤會。

不過現在好了,這層誤會永遠都不會再成為困擾她的問題了。

傅念琛是她和同血同脈的親哥哥!

“認真算起來,你也是小布丁的姑姑,是她親人,她親近你,和親近我也沒有區別,隻是要辛苦你,還沒有找對象,就先養育孩子了。”簡長晴非常放心把孩子交給鞠姿,能有鞠姿如此寬廣胸襟的人照顧小布丁,對小布丁來說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孩子最好的老師,就是她的父母。

現在小布丁跟著鞠姿,就是她的人生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