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總算是明白了傅錦程的想法,位高權重,有時候並不如家人的一句噓寒問暖,也難怪薛靜會寧願要離開傅家,也要她的孩子們。

眼眶忽得濕潤,她都一腳踩進棺材的人了,才看懂這個道理。

家和,萬事興!

傅老夫人走到寧以修麵前,這次的她的語氣放軟了許多,不再似往日的強勢,她的背微微彎下。

原來人老的時候,就要服老。

那些堅持一輩子的事,其實妥協起來,也不是那麽困難。

“如果能重新選擇一回,我是願意讓薛靜帶著你在身邊,傅家,也是你的家。”傅老夫人表了態,這麽好的一個孩子,說到底還是她賺了。

寧以修緊皺著眉,他環視了一圈周圍的人,每個人都對他釋放著善意。

隻是他沒有想象那般暢快得意,相反,他內心懊悔不已。

在他做錯了那麽多事之後,被他傷害過的人,竟然還能原諒他,接受他。

但他並不能原諒自己。

“我不值得。”

傅老夫人拍了拍的手臂,“你也別自我菲薄了,說到底,這一切還是怪我,要不是我,也不至於惹出這麽多的事來。”

如今傅家遭遇的一切,其實歸根結底,都是因為她。

如果沒有她,傅老爺子就能和他的心上人在一起,也就沒有如今的‘傅知著’。

更不會讓薛靜母子成仇。

讓傅念琛受盡磨難。

傅老夫人的背又彎了一些,她活到這個年紀,再去後悔,實在太晚了。

“老夫人,是我被豬油迷了心,這些年,你對我很好。”寧以修感念傅老夫人這麽年的照顧,他剛畢業,是傅老夫人安排他進了國內頂尖的醫院,和眾多專家共事。

這份知遇之恩,他一直銘記在心。

“這麽說,我的心也好受了一點。”傅老夫人總算是露出了這段日子以來,真心實意的一個笑容。

寧以修也跟著笑了起來。

他們在彼此的笑中都讀懂了一樣東西,原諒自己,放過自己。

並且知錯就改。

“我還去照顧病人,以後再聊。”寧以修轉身又進了手術室。

接著,做完手術的林薛靜也被推了出來。

她意識清醒,看著身邊圍繞的人,眼眶帶淚。

“別哭,你身子弱,哭的了對身體不好。”

薛靜驚訝不已,不僅是因為傅老夫人也來了,更因為她說的那些體貼的話。

“媽,你怎麽來了?”薛靜虛弱的問。

“兒媳婦做手術這麽大的事,我能不來?”傅老夫人給她捏了捏被子,“行了,別說話了,省著點力氣,麻藥醒了,你還有罪要受。”

薛靜有些懵,她真的做完了手術醒過來了?

還是她在做夢?或者手術失敗了?

這是她死後的臆想?

直到麻藥褪去,薛靜真切的感受到疼痛,她才有一種真實感。

這一切都是真的,傅老夫人來看她了,還叫她兒媳婦,溫聲細語的安慰她體貼她。

她轉頭看向陪伴在側的傅錦程,無聲的詢問他怎麽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