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傅老夫人的心中有些心酸。

再怎麽說,這也是自己一手帶大的兒子,從小看著長大,如今,竟然變成了這樣,她這個做母親的終究還是非常的不忍。

傅老夫人一向苛刻慣了,可是,她現在看著這個樣子的傅錦程,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傅錦程看著母親的眼神在自己身上來回,他輕輕的歎了一口氣。

這一次,也不希望母親做出什麽退步了,隻希望對方能夠別在上薛靜生氣就行了,這樣的話,他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就在傅錦程想著該如何平衡這兩個人的關係時,傅老夫人開口了。

“這薛靜進去,什麽時候能出來啊?”傅老夫人有興衝衝的問道,這幅擔心的樣子讓傅錦程微微愣了愣。

“醫生說五個小時。”傅錦程下意識的回答。

隻聽傅老夫人再次說到:“這個女人,一輩子也是不容易,沒有想到都上了年紀了,還要受這樣的罪。”

此刻,傅錦程微微有些蒙圈,不明白傅老夫人這是唱的哪一出,怎麽會突然說出這麽奇怪的話。

不過,他還是說到:“是啊,不過,她這才出院以後,我會好好對她的!”

傅錦程說出這句話後,心中就有些後悔,畢竟,傅老夫人和薛靜兩個人向來不和,他在這麽說,傅老夫人肯定會心中不滿。

就在傅錦程等待著傅老夫人的責罵時,卻沒有想到,並沒有等來責罵聲。

“是該好好對她,畢竟你們是夫妻,本來就應該相互照料。”這句話一出,傅錦程抬頭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的母親。

“媽……”傅錦程輕輕的叫了一聲,聲音裏帶上了哽咽。

傅老夫人輕輕的歎了一口氣,無奈的說到:“我的兒子終究還是長大了,以後,你們兩個人的事情,我不會在說什麽了,你自己,一定要平衡好。”

作為一個鐵血手腕的女人,傅老夫人能夠說出這句話,已經是足夠令人震驚了。

“這些年來,我也累了,也到了該頤養天年的時候,回頭找幾個老太太每天喝喝茶什麽,不比這輕鬆,你說,大半輩子的道理,我怎麽現在才明白。”

等到傅老夫人話一說完,傅錦程就有些憋不住了。

自從薛靜出事情以來,他每天忙忙碌碌,求著很多人,如今聽到自己母親的這番話,憋不住的哭了起來。

“媽!”傅錦程上前緊緊的抱住了傅老夫人。

此時的傅錦程,明明是一個人中年人,卻哭的像一個孩子,看起來可憐兮兮的。

傅老夫人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也逐漸紅了眼眶,之前,她很多事情以為掌控自己手裏就可以了,現在,她才發現,生死麵前,那些都是不重要的。

一大一小就這樣靜靜的抱著,傅念琛看了一眼簡長晴,兩個人相互對視一眼,微微一笑。

傅念琛伸出手將簡長晴抱在了懷中,心中帶上了慶幸,這輩子,能夠遇到簡長晴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