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傅念琛也同樣如此,至於這次做手術的人選,他早就已經有了主意。看了看旁邊的寧以修,“你跟我出來,我有話要對你說!”

“什麽事?”寧以修臉上帶上了淡淡的笑容問道,如今所有的事情都開始向著好的方向發展。

“我想讓你接替這次手術的主刀醫生,因為我相信你!”傅念琛的一句話讓寧以修愣了一下。

過了一會兒,寧以修點了點頭,接下了這個偉大又艱巨的任務。“不過,我想問問為什麽嗎?”

“因為你是我最認可的醫生,我知道你的心裏會有不滿,可是,薛靜畢竟給過你一條命,所以,現在也是你該償還的時候了!”傅念琛說的有理有據,完全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寧以修輕笑一聲,拍了拍傅念琛的肩膀,無奈的說到:“既然你都這麽說了,我也無話可說,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肯定。”

三天後,薛靜躺在床上靜靜的看著圍在自己身邊的人,臉上帶上了淡淡的笑容。

傅錦程輕輕的拍了拍她的手,柔聲安慰的說到:“不用害怕,應該很快會過去的。”

薛靜點點頭,沒有在說什麽,被推進了手術室。

從早上八點開始,男主和傅錦程兩個人守在這裏,他們靜靜的等待著。

如果仔細看的話,就會發展,傅錦程的手指頭都在微微顫抖。

“念琛!”突然出現的女聲打破了兩個人的緊張。

傅念琛抬起頭來一看,竟然是簡長晴。

他連忙上前把孩子抱在自己懷中,拉住了簡長晴的手,憂心忡忡的說到:“你跑過來幹什麽?你現在應該在病房裏躺著恢複和休息!”

簡長晴看了一眼手術室的燈,無奈的說道:“再怎麽說,這也算是我們共同的媽媽,我怎麽能夠讓你一個人擔心呢!”

聽到這些話,傅念琛忍不住的緊緊的拉住了她的手。

就在傅念琛抬起頭來時,他看到了一個大家所有都沒有想到的人,這個人不是別人,真是傅老夫人。

“奶奶,你怎麽來了……”傅念琛有些傻眼的問道。

畢竟大家都知道兩個人關係不好,如今傅老夫人能夠過來,實在是出乎了大家的意料之外。

傅老夫人長長的歎了一口氣,“我也不想來,誰叫那是我兒媳婦呢!再怎麽說,我也是一個長輩。”

傅老夫人看了一下周圍,發展大家都是緊張的模樣,她的心裏,竟然生起了一種嫉妒的感覺。

明明每一個孩子薛靜這個家夥都沒有好好帶,可是大家的心卻偏偏都向著她,還真是令人有些不開心。

也不知道她死了以後這裏還會有這麽多人嗎?傅老夫人心中酸溜溜的想到。

很快,傅老夫人就將目光看向了站在那裏的傅錦程。

這個她從找帶大的兒子,她記得,之前的傅錦程還臉上總帶著溫和的笑容,整個人看起來年輕又帥氣,一點兒也不像是四十多歲的人,今天仔細一看,竟然連白頭發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