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些問題,傅錦程和傅念琛兩個人相互對視一眼,臉上帶上了一些無奈。

他們就知道,薛靜會這麽問,好在他們已經提前有所準備了,肯定是不會露餡的。

傅錦程將準備好的資料放在了薛靜的麵前,“你看,這就是那個捐獻的小姑娘,怎麽樣這次你總該信了吧!”

看到資料上小姑娘年輕的麵孔,薛靜神色複雜的摸了摸,隨後搖了搖頭,臉上寫滿了拒絕。

一時間,傅念琛和傅錦程兩個人再次有些無奈了。

“又怎麽了,又是哪裏覺得不妥?”傅錦程耐著性子問道。

他想讓薛靜活著,卻沒有想到薛靜根本沒有這個意思,這實在是太讓她為難了。

“你看,她多年輕啊!跟我比起來,她還是一個小姑娘,我已經老了,體會過太多,她還年輕,正是需要的時候……”薛靜說完,傅錦程和傅念琛相互對視一眼。

他們怎麽也沒有想到,薛靜竟然是因為這個原因,實在是令他們覺得匪夷所思。

此刻,傅錦程恨不得時光倒流,直接去重新做一份中年婦女的資料,這樣,薛靜總會同意了吧!

這時,傅念琛上前一步,輕輕的握住了薛靜得手,溫柔的說到:“媽媽,我們大家都希望你能夠快點好起來,這個小姑娘,我們也和她溝通過,她非常樂意,因為她的父親曾經就是匹配腎源匹配不到,在她的禱告下成功了,如今,我們是來幫助她還願的。”

傅念琛將鞠姿的事情娓娓道來,很快薛靜就不受控製的流了眼淚。

因為,有些話實在是說到了她的心坎裏,讓她非常的難受。

薛靜擦了擦眼淚,隨後笑著說到:“你看我,果然是老了,都已經這麽大人了,還是因為幾句話就傷心難過,既然這樣,那我願意接受手術。”

聽到薛靜終於鬆口了,傅錦程和傅念琛皆是心裏鬆了一口氣。

好在薛靜同意了,他們就害怕薛靜不同意。

就在傅念琛準備離開時,薛靜卻突然抓住了他的手。

“我仔細想了想,一個腎源的珍貴程度我們大家都明白,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的補償對方,千萬不能讓對方吃虧。”薛靜憂心忡忡的囑托著。

如果幫助她的人,得不到應有的補償,那她的心裏會非常的過意不去的。

傅念琛笑了笑,輕鬆的說道:“你放心吧!這些事情我們會處理好的,到時候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

為了防止薛靜後悔,已經在做出一些不能夠理解的事情,傅念琛連忙衝著傅錦程眨了眨眼睛。

傅錦程立馬就明白了傅念琛的心思,找出了合同放在了薛靜的麵前。

“既然同意了,那就快點兒簽合同,免得到時候你心思一動,又後悔了。我可已經上了歲數這把骨頭和心髒不好。”傅錦程調侃的說到,房間裏的氣氛一下子歡樂起來。

薛靜這一次沒有猶豫,直接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當最後的筆畫落下時,傅錦程隻覺得眼前陣陣發暈,那根緊繃的神經也一下子輕鬆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