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生的孩子不哭也不鬧,含著手指,好奇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

傅念琛高興的將孩子抱在懷中,輕輕的搖了搖,心中的激動滿滿。

等到 簡長晴被推出來,兩人回到產房,傅念琛將好消息告訴了她。

“是誰? ”簡長晴迫不及待的問道。

提到那個人的名字,傅念琛笑了笑 ,“是鞠姿!”

這下,簡長晴是真的驚訝了。

她沒有想到結果兜兜轉,竟然又回到了之前的起點。

“那媽媽有救了,也算是好事一樁,看來,是老天不想讓你們分離。”簡長晴也忍不住的為對方高興。

隻是很快,簡長晴就察覺到傅念琛心不在焉,想了想這麽激動的事情,恐怕還沒得及告訴薛靜,她撲哧笑了一下,輕輕的推了推男主。

“這麽一個好消息,恐怕阿姨還不知道吧!趕快過去通知 。”聽到簡長晴善解人意的話語。

傅念琛反而有些不太好意思,畢竟簡長晴才剛剛生產,正是最需要人陪的時候,這個時候他走了,豈不是沒有盡到一個做父親的責任。

“放心吧!這裏有保姆,而且我自己也可以照顧好自己,你該做什麽就去做什麽吧!”簡長晴不是那種必須找人陪的人,她知道傅念琛心裏惦記著薛靜。

既然話說開了,傅念琛站起來輕輕吻了吻簡長晴的額頭。“等我,很快就回來。”

當傅念琛到達醫院,寧以修和傅錦程兩個人也同時到了,三個人相互對視一眼,隨後微微一笑,走進了薛靜的病房。

一進來,薛靜就看到了他們臉上的笑容,忍不住的問道:“發生了什麽?你們怎麽這麽開心?”

傅錦程上前緊緊握住了薛靜的手,激動的說到:“我們找到和你匹配的腎源了,你有救了!”

“是嗎?是誰?”最近很想認識一下這位匹配的人,畢竟這樣的概率可是萬分之一。

“是鞠姿,同時,她也是傅家十幾年前那個生死未仆的女兒……”突如其來的消息震得薛靜腦袋發暈。

她怎麽都沒想到,世界上竟會有如此奇妙的緣分,兜兜轉又回到了起點。

“太好了,原來她還沒死,都已經長大成人了,最重要的就是在咱們身邊,怎麽以前就沒發現?”薛靜有些苦惱。

不過,同樣,薛靜也想到了自己之前對於鞠姿的不好,處處刁難對方,恐怕早就已經給對方的心裏留下了陰影,她有什麽臉去用對方的腎源呢!

思前想後,薛靜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不見,抿著唇搖了搖頭,鄭重的開口,“這個移植手術,我不能做!如果可以,請移植給其他人吧!說不定,他們比我更需要,我現在已經老了,死了就死了。”

當薛靜說出這些話,傅錦程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不見,上前緊緊的握住了她的手,臉上充滿了不解。

“為什麽?難道你真的要離我而去嗎?”傅錦程有些哽咽開口。

本來高興的事請一下變得令人唏噓和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