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鞠姿並不想知道別人的家裏的事,可是耐不住對方的丈夫的瘋狂。

整個事情裏,鞠姿雖然了解的不多,但是也知道了大部分。

剛開始,鞠姿隻是覺得薛靜倒黴。

因為鞠姿並不是很喜歡薛靜。

在偶爾的一次機會裏,鞠姿和薛靜兩個人微微有了一些接觸,可是這段接觸並不是很美好。

薛靜這個人非常的霸道,什麽事情都要聽她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不講理,胡攪蠻纏。

從那次以後,鞠姿就對於薛靜敬而遠之,如今聽到對方生病了奄奄一息躺在病房裏,她還有些唏噓。

畢竟,不管薛靜是什麽樣,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現在的薛靜可謂是到了生死離別的關頭。

雖然有些討厭薛靜,但是鞠姿並不希望薛靜死去,生離死別的痛苦實在是太大了,誰也不願意看到。

想完了這些,鞠姿自嘲的笑了笑。

薛靜又不是她的家人,她一天有的沒的想這麽多幹什麽。

看著小布丁還是愁眉苦臉的樣子,鞠姿上前去將她抱在了懷裏。

“能給媽媽說說,最近小布丁怎麽了嗎?怎麽總是悶悶不樂的,媽媽想知道是什麽讓小布丁這麽煩惱。”

小布丁搖搖頭,此時此刻,她最想去的就是簡長晴那裏。

她真的很想媽媽,非常非常的想,可是,媽媽懷了新的小寶寶,會不會以後都不要她了。

想到這裏,小布丁就忍不住的默默擦了擦自己臉上的眼淚。

看著小布丁這幅樣子,鞠姿更多的是無奈,她最近也不清楚小布丁為什麽這麽哭,問情況也不說出來,還真是讓她倍感無奈。

原本,鞠姿是想要給簡長晴打電話說明情況的。

隻是,最近簡長晴好像也到了快要生的時候,這個時候,正是孕婦最心煩的時候,每天都被折磨的痛不欲生,她還是少添麻煩好了。

與此同時,簡長晴家裏。

夜黑漆漆的,簡長晴躺在床上,正處於睡夢中。

這時,她似乎夢到了自己尿褲子,這個想法一出來,簡長晴一下子就驚醒了。

她下意識的睜開眼睛,感覺到自己的腿間濕漉漉的,心中不知為何,還輕微的鬆了一口氣。

已經有了生產經驗的簡長晴知道這是羊水破了。

簡長晴將睡在旁邊的傅念琛搖醒,痛苦的叫了一聲,原本還有一點困意的傅念琛一下子清醒過來。

他快速打開燈,一邊安撫簡長晴一邊有條不紊的打著電話。

很快,就將簡長晴送到了醫院。

隨著簡長晴進入產房,傅念琛則是守在病房門口輕輕的鬆了一口氣。

還好沒出什麽大事,不然,他這心裏恐怕真的承受不住。

伴隨著產房裏痛苦的叫聲,傅念琛的心也瞬間跟著揪了起來。

就在這時,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原本傅念琛是不打算接的,但是看到是傅錦程的電話,迅速接了。

“喂,該不是媽媽那邊又出什麽事情了吧?如果出事稍微等等,簡長晴生了……”還沒等傅念琛說完傅錦程就在電話另一頭哈哈大笑了起來。

“雙喜臨門啊!你母親的腎源也找到了,你母親走救了。”還沒等傅念琛來得及開心的時候,病房裏的醫生抱著孩子走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