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傅老夫人正準備進去的時候,房間裏突然傳出了一陣陣的歡聲笑語聲。

透過玻璃窗看過去,正是一家人坐在病床前津津有味的說著什麽,薛靜的臉上總是帶上了笑容,看起來開心無比。

原本,傅老夫人準備進去,可是在握住門把手的那一刻,她突然之間有些猶豫。

這樣溫馨的場景她已經有很多年都沒有看到過了,而且,她也不想要打擾。

其實,傅老夫人很喜歡這樣的場景,但是更多的卻是羨慕。

薛靜的前半生過的並不好,一路坎坷不平,現在,到了晚年老公愛護,珍惜她,兒子們都很孝順,大家圍繞在她的身邊,說著能夠令她開心的話,為了逗她笑也算是費盡心機。

再看看自己,一輩子都是真的的強勢,從來不對誰軟弱過,可以說的上是鐵血手腕,但是,到頭來卻是孤家寡人一個。

唉,傅老夫人重重的歎了一口氣,回想自己這些年來,好像還真的有些落寞呢!

站在老夫人身邊的保鏢自然是看出了老夫人的苦惱,問道:“老夫人,您不進去看看嗎?”

傅老夫人擺擺手,下意識的看了一眼病房裏麵,如果她進去的話,麵前的歡聲笑語肯定就沒有了,要知道,她可是一個大惡人啊!

“不了,我們走吧!你待會兒去聯係最好的醫生,爭取讓薛靜活著,我這個老婆子到了死的年紀都這麽的倔強,她怎麽能死。”傅老夫人振振有詞的說到。

身後的保鏢明白了老夫人的意思,別看傅老夫人總是一副強硬的樣子,其實心軟的很。

下午,原本薛靜正在休息,傅念琛和寧以修都陪在她的旁邊。

這時,病房的門被突然打開了。

這一下,猛地驚醒了病房裏的人,大家都抬起頭,看向了站在門口的醫生。

戴著眼鏡的醫生彬彬有禮的說到:“你好,我們是受傅老夫人的委托,專門過來查看薛靜女士的情況,我們將會做出針對她的治療,爭取讓她活著。”

傅錦程和薛靜默默的看了對方一眼。

尤其是薛靜,一時間隻覺得這心裏百般複雜,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她怎麽都沒有想到,傅老夫人竟然會伸出援助之手。

本來,薛靜以為自己死了,傅老夫人肯定會開心的不得了,卻沒有想到,對方竟然跑過來保她的命。

隨著一串串的檢查,這些醫生不愧是頂尖,在接下來的日子裏,薛靜有好幾次都快要撐不住了,都是這幾個醫生幫助薛靜度過死亡的威脅。

再一次進行手術後,傅錦程守在床邊,心疼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薛靜。

他輕輕的摸了摸薛靜的麵孔,眼淚忍不住的往下落,他不想讓薛靜就這麽死去,想讓她活著。

就在這時,戴眼鏡的醫生再次過來敲了敲門,他將傅錦程叫了出來。

“您愛人的情況相信你已經看到了,我們每次雖然都能夠將她從死亡線上拉回來,但是這樣也不能長久,最關鍵的還是腎源,如果,再找不到的話,她的生命,撐不過這個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