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音剛剛落下,傅念琛就一拳打在了寧以修的肩膀上,挑挑眉毛,“你可別得寸進尺,我本來是不想讓她去的……”

聽到傅念琛的話,病房裏的人都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薛靜更是如此,原本以為這兩個人兒子會不和,卻沒有想到如今的關係竟然這麽好,似乎也不錯。

門外,傅錦程拿著早餐靜靜的站在門口,看著裏麵的歡聲笑語。

這可是他夢寐以求的場景,如今,終於算是實現了,這一家人,也終於算是團聚了。

這時,薛靜似乎是心有所感一樣,看向了這裏,看到門口的傅錦程,臉上忍不住的帶上了笑容,衝著他招了招手。

傅錦程推開門走了進來,房間裏瞬間再次熱鬧起來。

所有人都恢複了那副笑盈盈的模樣,大家互相看了彼此一眼,隨後相視一笑。

之前的過去,大家好想都已經有些不在意了。

畢竟,人能夠活到現在,本身承擔的事情就已經很累了,如今,把這份痛苦取消,變成開心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1

隻是,就在這病房裏都其樂融融的時候,醫生敲了敲門,走了進來。

“你們是薛靜的家屬嗎?我剛剛看了一下薛靜最近的檢查,病情已經越來越嚴重了,很有可能會挺不過去,你們家屬記得做好準備。”醫生臉上也帶上了一些沉重。

他也不想這樣,但是,這是他的本職工作,他也非常的無奈。

房間裏的幾個人臉色都變得非常不好看,剛剛的開心仿佛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浮在表麵的快樂也像是吹出來的泡泡,明明散發著五彩斑斕的顏色卻是一戳就破……

其實,沉重的心情不止他們幾個有。

傅家,傅老夫人和往常一樣沒什麽區別的坐在那裏,隻是,卻緊緊的皺著眉頭。

原本,傅老夫人隻是想要打探一下薛靜最近的情況,卻沒有想到薛靜的病情這麽的嚴重。

窗外不知道什麽時候天黑了起來,淅淅瀝瀝的小雨怕打著地麵,發出了沉悶卻又低的聲音。

對於傅老夫人來說,她之前就不喜歡這個媳婦,總覺得這個媳婦事情非常的多,而且不管做什麽都不讓她喜歡。

可是……真的到了生死離別的時候,傅老夫人突然有些舍不得了。

仔細想想之前兩個人相處的模式,傅老夫人輕輕的歎了一口氣,覺得對方好想也沒有那麽不好,至少,有些地方還是挺好的。

傅老夫人示意了一下旁邊的保鏢,淡定的說道:“走,帶我去醫院。”

旁邊的保鏢微微有些驚訝,顯然是沒有想到傅老夫人竟然會做出這個決定。

要知道,之前的時候,傅老夫人可以說是對於薛靜厭惡到了極點,根本來一句話都不想說,今天這是怎麽了,整個突然就轉變了性子。

醫院,傅老夫人自己一個人來到了薛靜的病房,並沒有讓任何人跟隨。

當傅老夫人正準備進去的時候,房間裏突然傳出了一陣陣的歡聲笑語聲。